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xgdsz.com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主营钻石首饰、K金首饰、彩色宝石和翡翠首饰等,多年来始终深耕细作于珠宝镶嵌领域,集创新研发、精工智造、文化推广、深度合作于一体,建立了研、产、推、销垂直化经营体系,迅速发展成为国内贵金属镶嵌领域的领军企业。

多年来,星光达珠宝不仅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也受到了政府/协会及社会的深度肯定,获得了诸多荣誉与奖项:“深圳老字号”“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名优产品”“消费者放心产品(品牌)”“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产品”“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2015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制造业十大品牌”“2015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2008-2015年度珠宝玉石标准化工作特殊贡献企业”。2015年获得“JNA年度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2016年获得“JNA年度创新-可持续发展企业大奖”。此外,更凭借强大的自主设计研发实力被评定为“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深圳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常年深耕细作于国内贵金属镶嵌领域的龙头企业,星光达珠宝依托设计、人才、管理、服务等体系优势,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同和赞誉,并与DTC国际钻石推广中心(Forever mark品牌运营中心)、亚洲彩钻协会(AFCDIA)、国际铂金协会(PGI)、世界黄金协会(K-gold)以及EFD公主方钻推广中心等众多国际知名推广机构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将国际时尚的产品、先进的工艺和尖端的技术引进中国。

深圳市星光达珠宝首饰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和创新”为核心,以“创意闪耀经典,精工传承永恒”为价值体现,弘扬并积极倡导“工匠主义”精神,将文化与情感融汇于设计与创造之中,以一丝不苟的专注态度与执着精神,创造出了一件件满载生命力的珠宝佳作。

长期以来,星光达坚持质量与品牌战略,在“诚信、敬业、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指导下,锐意进取,革旧鼎新,不断提升创意设计水平,革新生产工艺,完善科学管理和营销网络体系。

星光达将通过变革创新,不断超越,藉由种类齐全、卓越设计、精湛工艺的品质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非凡体验,以文化塑造企业,以品质铸就未来,在稳步前进、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同时,将放眼全球,不断开拓视野,以“制造”为根基,以“质造”为保障,以“致造”为追求,以“智造”为创新源泉,以“治造”树标准,不断升级珠宝梦工厂的舞台,全力打造五星级珠宝梦工厂。

主要产品:星光达牌镶嵌类首饰、K金首饰

服务电话:0755-2223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