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nacosynthetics.com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公司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舜工路88号,是致力于合成润滑材料技术革新与应用研究的专业公司,是领先的合成基础油和润滑油制造商。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上海纳克被连续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浦东新区研发机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多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在合成烃基础油领域,上海纳克拥有核心专利技术,可以生产全系列聚α烯烃(PAO)合成基础油和烷基萘(AN)合成基础油,并在全球范围内申请注册了以中国合成为内涵的“SinoSyn”商标。

上海纳克与世界五百强之一的山西潞安集团合资成立的“山西潞安纳克碳一化工有限公司”,是世界首个基于费托合成技术和资源生产异构烷烃溶剂油、高粘度PAO合成基础油的专业公司。

2014年,上海纳克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SCIP)的规模化合成基础油PAO生产装置竣工投入运营,合成基础油产品已出口北美、日本、韩国、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地区,成为合成基础油供应领域的世界新选择。

2015年,上海纳克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超长换油周期的全合成重负荷柴油机润滑油“纳克极能S6”,该产品“一次更换跑六万”的响亮口号开启了润滑油行业绿色节能的全合成时代,同期,为顺应商用车环保趋势,开发推出了“燃气发动机专用润滑油”系列产品。

2016年,上海纳克成为“中国自主发动机润滑油标准开发创新联盟”的创始单位,同年推出全系列合成汽机油产品。

2017年,上海纳克被推选为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同年创新推出世界首个超高黏度茂金属PAO“NacoFlow V600”和“NacoFlow V1000”,填补了合成烃基础油在这个黏度领域的世界空白。

社会责任感:我们推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以企业的发展回馈社会,推动社会进步和环境改善;我们推崇个人的社会责任感,鼓励员工对社会贡献,希望员工成为良好公民的典范。

远见卓识:我们富有远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不断树立更高的目标,迎接挑战,实现理想。

积极进取:我们以信心、勇气和激情去迎接挑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人生、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团结、奋斗,追求成功的坚定信念激励我们永远昂首前行!

持续创新:我们对创新无比执着,坚信每个人都有创新的动力和能力,用创新技术整合资源,提高供应链效率,促进物流行业发展。

追求卓越: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我们在做每一件事,对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美,目标宏远,不断超越,创造价值,追求自我实现及至高无尚的荣誉。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合成润滑材料技术革新与应用研究的专业公司,是领先的合成基础油和润滑油制造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被连续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浦东新区研发机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多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在合成烃基础油领域,上海纳克拥有核心专利技术,可以生产全系列聚α烯烃(PAO)合成基础油和烷基萘(AN)合成基础油,并在全球范围内申请注册了以中国合成为内涵的“SinoSyn”商标。近年,上海纳克还创新推出了超高黏度茂金属PAO“NacoFlow V系列”,填补了合成烃基础油在这个黏度领域的世界空白。

为满足极端条件下对润滑油的严苛要求,我们的研究人员会不断开发新的合成润滑油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持续不断的革新是我们发展的源泉。

我们的服务理念:承载寄托,全程呵护!

我们高度关注客户的每一项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与优质服务不断超越客户期望,为客户带来持续的价值;“客户成功,我们成功”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对客户和合作伙伴坚守公平、诚实、守信的专业信条;我们为员工营造忠诚、坦诚、平等、开放、务实的工作氛围。

主要产品:全合成/合成型柴机油、全合成/合成型汽机油、合成基础油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21-6712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