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金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hbjdzg.com

金鼎钢铁集团位于河北省武安市青龙山工业园区,占地2600亩,员工4000余人,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发电于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吨,主要装备包括1080立方米高炉3座、120t转炉2座。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河北省百强企业”,是全联冶金商会副会长单位、冶金行业节能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17年获得工信部首批“绿色工厂”称号。

集团发展历史悠久,前身为崇义球团厂,成立于1992年,在2010年兼并重组金鼎铸业、鼎赢铸造,正式更名金鼎重工有限公司。2014年,兼并重组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组成冀南钢铁集团。2018年,金鼎重工开始了更广阔的布局与更长远的发展模式,同年正式更名为金鼎钢铁集团。

金鼎集团不仅仅局限于钢铁行业,秉承主业卓越、多业并举的经营文化,不断向多元化大型企业发展,目前已形成以钢铁板块为主,地产、贸易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钢铁企业。集团中板产品已获得国家锅炉、容器用钢板生产许可证,通过了CCS、BV、ABS等多国船级社认证和CE认证。普碳钢中厚板荣获国家优质产品称号,远销韩国、德国、意大利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际贸易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天津、青岛、日照、香港、新加坡等地设有分公司,主营大宗原辅料铁矿石,钢材产品进出口贸易。地产总部位于北京,依托冀南地区,辐射周边地区,建立地产整合发展新模式,以期成为集团核心增长极。

2018年,金鼎钢铁集团新上活性焦脱硫技术、污水处理等设施,同时厂区绿化面积完在30%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达到50%,真正做到将金鼎钢铁集团打造成国家级钢铁旅游景区,树立行业绿色标杆企业。后期建设规划在现有中板和线棒材产品基础上,引进国内领先的ESP生产线,目标将公司钢铁产品做到更高端、更智能,为河北钢铁行业布局新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未来,金鼎钢铁集团将努力建成产品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环境一流、效益一流,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绿色现代化钢铁之城。

金鼎钢铁集团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制氧、发电于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吨。金鼎集团不仅仅局限于钢铁行业,秉承主业卓越、多业并举的经营文化,不断向多元化大型企业发展,目前已形成以钢铁板块为主,地产、贸易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钢铁企业。集团中板产品已获得国家锅炉、容器用钢板生产许可证,通过了CCS、BV、ABS等多国船级社认证和CE认证。

近年来,金鼎钢铁集团在绿色工厂创建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通过建立合理的绿色工厂组织机构,从领导到基层员工均参与其中,并担负着重点企业的责任。金鼎钢铁集团将以技术、工艺、管理创新为支撑,突出环保设施优化完善,全面推行清洁生产,不断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创建天蓝、地绿、水清、气净的绿色生态企业。近年来环保投入累计达8.5亿元,严格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开创了绿色发展的良好局面。

未来,金鼎钢铁集团将努力建成产品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环境一流、效益一流,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绿色现代化钢铁之城。

主要产品:中厚板、线材、球墨铸铁

服务电话:0310-567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