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monarch-sw.com

帝王洁具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生产高端亚克力与陶瓷产品的综合卫浴品牌,产品系列涵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淋浴房、花洒、龙头等全系卫浴精品。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生活艺术的探索与帝王般尊享卫浴体验的创造,为顾客提供更多卫浴产品选择及一站式整体卫浴解决方案。

2016年,帝王洁具在中国A股成功上市,在品牌影响力、企业竞争力、业务规模、战略导向上都迈进新的高度,在资本市场上的积极主张,为企业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

在品牌发展进程中,帝王洁具携手欧神诺,成立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泛家居时代。未来将以全新的技术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将智能化与定制化服务融入产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及个性化表达的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品质服务,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与推崇的卫浴品牌。

发展历程:1994年,公司成立;1996年,帝王洁具第一只彩色坐便器诞生,让色彩卫浴进入消费者的视野;2003年,实现卫生间三大件风格及色彩配套,进入帝王套系新时代;2004年,成功采用浇注工艺生产出亚克力坐便器;2010年,帝王洁具进行了股份制改造;2013年,作为制定《非陶瓷类卫生洁具》行业标准的重要参与者,倡导低碳环保卫浴新理念;2015年,帝王洁具产业园全面建成,正式开启“四化”建设新局面;2016年,帝王洁具在中国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98,股票名称:帝欧家居;2017年,帝王洁具牵手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开启泛家居时代;2018年,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让每一个消费者都用上好洁具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体系完善,检验机构完整,检验制度严密,产品质量过硬,率先在同行业推出限时响应售后服务;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成熟、科学、完美,设备先进,有效地保证了企业产品的质量,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在同行业中技术和质量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按照“责任到人”的原则,制定了严格的工序间检验标准和成品检验标准。严格执行“三检”:自检、互检、专检;严格按照工序间检验标准对半成品进行检验,杜绝不合格半成品进入下道工序;严格按照成品检验标准对成品进行检验,杜绝不合格产品入库出厂,保证成品合格。限时响应售后服务:响应时间:24h/20Km(从购买点计算距离)。优质的质量保证服务:便器、浴缸、浴室柜、龙头:终身维护。

主要产品:帝王洁具(卫浴产品、水暖材料、建材)

服务电话:400111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