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anature.com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开能健康,股票代码:300272),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人居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长期以来,开能健康持续深耕人居健康环保产业,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在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行销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开能健康在中国开创家庭“全屋净水”理念,配备了专业的研发中心和水质检测实验室,研发和制造符合中国水质污染特点的水处理产品(全屋净水设备、全屋软水设备、商用净化饮水设备、反渗透RO机等)及其核心部件,并为用户提供相配套的增值服务。

开能建立了专业的研发中心、水质监测实验室、自动化生产线、现代化仓储物流体系、DSR门到门服务模式等,涵盖了设计、采购、生产、检验、售后等多方面的质量管理内容。同时,开能健康作为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产品通过美国NSF、欧盟CE等多项安全及环保权威认证。

开能健康旗下的家用及商用净水机建设项目和集成饮用水系统建设项目均被列为国家重点项目,并获中央财政支持。开能健康连续多次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与第三军医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水与健康的研究。

开能秉承着“不求最大、但求最优、立足当下、志在百年”的发展理念,不断践行市场主体责任和公共关系维护,先后获得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环保诚信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上海市第八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活动金奖等系列荣誉。同时,开能健康积极倡导节能减排,自主研发的全水回用零排放系统,已实现企业污水连续多年实现市政排污管网零排放,园区生产和生活污水收集净化后已达市政自来水标准。

开能的使命是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在走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开能将秉持着“成为全球领先的健康用水服务商”的愿景,不断为产品和服务注入工匠精神,打造诚信品牌。

我们深知,水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水健康企业向社会提供的每一个产品,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商业产品,更是一个道德产品,让健康饮水从家庭走入公众,用道德产品保证大众健康,是开能执着追求的企业责任。

开能通过了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认证。除了家用市场的深耕细作,开能也在商用市场不断开拓,开能产品先后为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1上海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和人民广场、世纪公园、上海动物园、滨江大道等公共热点区域提供净饮水服务。

在走向绿水青山的美丽家国道路上,开能将牢牢把握环境美丽与美好生活的基调,以有态度的品牌、有温度的产品和有力度的服务,全力构筑完善企业质量诚信体系,为诚信社会助力,为品质消费注解!

开能的共享价值观:正直,担当,精进,开放。

开能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以贤为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持中守正。

开能的企业精神: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主要产品:开能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反渗透净水机、终端净/软水机;Canature奔泰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反渗透净水机、终端净/软水机;开能净化饮水机、商务直饮机

服务电话:40082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