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黄腾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sxhthg.com

山西黄腾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铁道部CRCC产品认证,是中国建材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理事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材企业500强、中国混凝土外加剂企业综合实力十强、中国乡镇企业名牌重点企业、省百强民营企业、省制造业100强、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山西省最具社会责任企业,“黄腾”牌产品荣获山西名牌产品。

公司位于中华文明的发源地山西万荣,生产原材料丰富,交通便利。公司占地8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配备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生产线二条,年产能20万吨;萘系高效减水剂生产线二条,年产能10万吨;复合各类减水剂产品年产能10万吨。在北京、兰州、成都、贵阳、广西、哈尔滨等地建设有生产基地。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水泥与新型建材研究所、清华大学化工系、山西大学化工学院等多所科研院校保持紧密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关系。公司现生产减水剂6大系列、30余个品种,产品先后应用于三峡水电站、北京西客站、小浪底水利枢纽、京津城际、桃花江核电站、青藏铁路、京沪、哈达、武广、西成等已建在建几乎所有铁路与高速公路重点工程,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荣获“山西省优质产品”“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外加剂企业综合十强”等荣誉。

黄腾悠久的历史、深植客户内心的品牌和“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理念,引领了山西乃至全国的外加剂行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外加剂企业家,为区域内就业、产业发展、县域经济与财政收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山西黄腾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铁道部CRCC产品认证。

我公司占地8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800平方米,配备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生产线二条,年产能20万吨;萘系高效减水剂生产线二条,年产能10万吨;复合各类减水剂产品年产能10万吨。在北京、兰州、成都、贵阳等地建设有生产基地。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水泥与新型建材研究所、清华大学化工系、山西大学化工学院等多所科研院校保持紧密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关系。公司现生产减水剂6大系列、30余个品种,产品先后应用于三峡水电站、北京西客站、小浪底水利枢纽、京津城际、桃花江核电站、青藏铁路、京沪、哈达、武广、西成等已建在建几乎所有铁路与高速公路重点工程,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黄腾悠久的历史、深植客户内心的品牌和“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理念,引领了山西乃至全国的外加剂行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外加剂企业家,为区域内就业、产业发展、县域经济与财政收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要产品:黄腾牌HT-HPC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

服务电话:0359-4588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