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美国绿之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lvzhilan1168.com

绿之蓝环保总公司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正规连锁机构综合性企业。自创立以来,针对我国室(车)内复杂的空气污染现状,倾力于先进净化技术的研发,致力于环境污染的治理服务,竭力为国人营造绿色宜居环境。绿之蓝尤其重视与国内外净化技术的交流合作,引进国内外领先技术。公司全面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且具有专业品质的企业。

公司成立后,迅速以极具前瞻性的策略完成与北京大学等单位的合作,并达成了基本合作共识,并与中央电视台和部分网络媒体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公司以稳妥的实力和优异的资质,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坚定地进行自主科技创新,潜心产品技术研发,保证产品品质,注重诚信服务。公司凝聚了大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建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经过相关机构的综合评测,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3.15认证”、“CMA战略合作”、“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国家认证,并荣幸的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检验检疫中心会员单位、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将一贯秉持“自主创新、保障质量、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异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公司将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以生产基地为后盾,倾力打造环保产业集群,维护合作伙伴的最大利益,推进环保产业的健康发展。

绿之蓝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具有竞争力的服务。

质量安全承诺:拒绝仿冒品、拒绝回收料、拒绝无保障,不生产、不销售不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要求的产品,杜绝不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自企业流入市场;自觉接受政府、协会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质量责任。如因企业生产的产品不符合国家标准,造成消费者在按照产品设计用途和使用说明正确使用该产品的过程中出现人身伤害,企业愿对消费者遭受的伤害承担法律规定的全部责任。

服务承诺:拒绝无效治理、拒绝二次污染、拒绝污染反弹,绿之蓝品牌对所承接的治理工程施工质量负责,保证治理后达到或超过国家制定的人居环境标准;所使用的产品符合国家质量规定标准,无毒、无害、无二次污染;治理后的两周内主动上门复测,保证在室内没有添置新的家具和新的装修情况下,不会出现污染反弹现象,坚持对服务质量负责到底。

经营范围:家装、工装、汽车甲醛治理,室内环境检测治理

服务电话:40006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