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donggu.com.cn

传世调味 百年东古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鹤山市古劳镇麦水工业区3号,前身为始创于清朝道光三十年(公元一八五〇年)享誉盛名的民间酱料食品作坊——调珍酱园,迄今已有160多年历史。几经变迁,现已发展为生产酿造酱油、食醋、南腐乳、酱、果酱、调味料、酱腌菜、鸡精等调味食品的生产基地。

东古公司坚持采用传统优良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结合现代化技术进行不断创新,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既能保持传统风味,又能保证食品安全。

为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东古公司生产规模逐年扩大。现拥有数千个酿造酱油的天然晒池,多条酿造酱油自动化包装生产线;拥有强大的技术人才队伍进行产品研发及质量监控。目前生产的产品品种发展到九十多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所喜爱。

东古公司的持续发展和产品质量保证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2018年6月被广东省工商局授予“连续二十六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古一品鲜”荣获2014年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等;东古牌系列酱料制作技艺被确定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众多的荣誉鞭策着公司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坚持、更具恒心地传承传统工艺、革新生产技术、提供优质安全食品,竭力打造消费者喜爱品牌。

东古公司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民族企业,一直肩负起代表中华传统文化这一历史重任,以民族企业为本,立足中华,面向世界,创造影响深远的中国品牌。

传世调味 百年东古

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创于清朝道光三十年(公元一八五〇年)享誉盛名的民间酱料食品作坊——调珍酱园,现已发展为生产酿造酱油、食醋、南腐乳、酱、果酱、调味料、酱腌菜、鸡精等调味食品的生产基地。

东古公司坚持采用传统优良生产工艺进行生产,结合现代化技术进行不断创新,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既能保持传统风味,又能保证食品安全。为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东古公司生产规模逐年扩大。现拥有数千个酿造酱油的天然晒池,多条酿造酱油自动化包装生产线;拥有强大的技术人才队伍进行产品研发及质量监控。目前生产的产品品种发展到九十多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所喜爱。

东古公司将继续恪守百年经营理念,凭借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以民族企业为本,立足中华,逐渐开展国际化战略;面向世界,创造影响深远的中国品牌。

主要产品:东古酿造酱油、腐乳、食醋、调味料、酱、酱腌菜、果酱、鸡精等

服务电话:0750-8766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