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amway.com.cn

安利(中国)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安利全球最大市场。安利(中国)投资总额达2.35亿美元,总部设在广州。与大多数海外市场的纯直销模式不同,安利(中国)采取的是“店销、经销加直销”的经营模式。截至目前,安利(中国)已被许可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开展直销业务,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以及15.1万名活跃营销人员。此外,安利还在广州和上海分别设有产品研究发展中心,加上2013年在江苏无锡奠基的植物研发中心,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优质新产品。

安利(中国)工厂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美国安利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历经9期扩建,现容纳41条生产线,总面积14.1万平方米,产能超过450亿元人民币,生产、销售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XS运动营养系列产品、雅姿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和家居科技产品五大系列的270多款卓越产品。我们将质量视为企业良心和对顾客的首要承诺,从产品设计到交付消费者使用的整个供应链全过程实施以预防为目的的质量控制,在人、机、料、法、环、检测多个方面构建全面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安利(中国)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石,先后取得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50001:201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非转基因身份识别IP体系等十余项国际权威认证。依托强大的专业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以全面质量管理(TQM)为基础,通过不断的改进与创新,为安利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目前,安利(中国)在优质产品及消费者保护等方面获嘉奖近9000项。

2005年12月,安利(中国)质管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证书,正式成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公司现有8个专业实验室,多种先进的分析仪器均从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引进。截至2018年12月底,安利(中国)质量管理部共有105名技术人员,在质量体系、供应商管理、来料检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实施完善的质量监控和管理。安利(中国)将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向消费者提供满意和有信心保证的产品。

在安利,我们将质量视为企业良心和对顾客的首要承诺,我们把握顾客需求,用心打造极致产品。我们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我们坚持绿色研发与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产品为王的年代,优质多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安利发展的保证,也是营销伙伴和客户建立稳定关系的基础。安利建立了全方位的品质保证系统,以极致的品质检测技术,卓越的生产环境和基于创新的持续改进,为每一位顾客带去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水、安全的食物和安心的日用品,实现共同的优质生活梦想。

良好的公司治理:诚信守法,照章纳税。

对消费者负责: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人员负责: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安全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培训与发展空间。

对环境负责:注重环保节能,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对社会负责: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会、热心助人。

主要产品:营养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家居科技系列、个护系列

服务电话:40068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