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广一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http://www.gdkinte.com

佛山广一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高端别墅订制铝产品专业工厂。在多年的营业进程中,公司以客户的视角、本着服务市场的宗旨,逐步打造全铝产品家装“一站式”服务平台。团队成员拥有专业而丰富的铝型材、铝门窗从业经历,专注于铝焊接产品及出口等。

晶钰门窗,是铝门窗栏杆与户外制品事业部(含家装门窗、户外遮阳、智能电动、栏杆铝艺等)精心雕琢的高端别墅定制产品。晶钰门窗主要产品有断桥双色窗纱一体平开窗、雨棚与封阳台、重型带纱推拉门、吊趟推拉门、双包边平开门、智能电动、全景折叠门、户外遮阳(阳光房、葡萄架、凉亭)等八大系列。

晶钰铝艺,是铝门窗栏杆与户外制品事业部(含家装门窗、户外遮阳、智能电动、栏杆铝艺等)精心雕琢的又一高端别墅定制产品。晶钰铝艺(焊接)主要产品有别墅庭院大门、别墅庭院围栏、别墅阳台护栏、别墅楼梯扶手等四大系列。

工业铝制品事业部,特色工艺为铝焊接,主要产品有铝焊接制品、铝制结构件、铝制梯具、建筑施工器具等四个系列。

专业创造价值,实干赢得未来!我们愿携手与您,共同开创铝产品新视界!

佛山广一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高端别墅订制铝产品专业工厂。在多年的营业进程中,公司以客户的视角、本着服务市场的宗旨,逐步打造全铝产品家装“一站式”服务平台。团队成员拥有专业而丰富的铝型材、铝门窗从业经历,专注于铝焊接产品及出口等。晶钰门窗及晶钰铝艺是铝门窗栏杆与户外制品事业部精心雕琢的高端别墅定制产品。

独特的设计:晶钰铝合金门窗将古典建筑与现代钢结构完美结合,相得益彰并赋予了新的寓意。

精美的工艺:晶钰铝合金门窗产品从设计、开料、裁切、表面处理、装配、运输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完美。

合理的价格:晶钰的宗旨就是让客户花更少的钱,买更值的商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放心的质量:晶钰门窗产品综合了水密性、抗风性、隔热、隔音、防盗性等一系列参考系数,并考虑到设备型材、配件、玻璃、密封条等配件性能,两方面完美结合,形成了晶钰高性能的铝合金门窗。

主要产品:晶钰断桥隔热门窗、阳光房、铝焊接护栏

服务电话:400837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