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市优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zsyouguan.com

中山市优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及家具工程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中高档办公系列家具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5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地处交通发达,经济繁荣,文化底蕴厚重的“伟人孙中山故里”中山,公司广纳贤才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制造、销售和服务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数百名,拥有占地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家具生产标准厂房,拥有从德国、意大利等国际领先的家具生产设备。

公司专业设计生产班台系列、文件柜系列、办公椅系列、屏风系列、会议台系列、沙发/茶几系列、茶水柜系列等等,并承接各种大中型办公家具配套工程,拥有专业生产基地、直属销售公司、形象专卖店。公司相继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QC并且获得了ISO14025环境标志国际标准Ⅲ型环境标志证书;公司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家具市场诚信自律示范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质量品牌示范单位”、“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单位”、“立信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广东省家具协会会员”等荣誉,产品获得了“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采用国标标准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无毒害绿色环保家具”、“中国十大办公家具品牌”等荣誉。

公司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优质的原材料及现代流行款式,达到了品质与功能美学的和谐统一,不断推出顺应和领导市场的绿色环保产品,力求为每一位顾客和工程配套创造卓越、舒适、完善的理想办公空间。

公司以“服务顾客”为向导,坚持以“诚信立足、质量取胜”为企业宗旨,严谨的管理机制、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共同发展是我们的追求,优冠办公坚信经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明天的优冠将如太阳之初升,为企业和顾客带来更多的辉煌。

优冠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艺术品位为己任,以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为市场,开发物美价廉的产品。借鉴行业翘楚的优秀经验,辟独有的生产营销模式。注重品质,注重形象,塑造品牌美誉度。重现智慧的力量和良好的创意,珍惜每一位员工的成功铸就自身的辉煌。注重管理,注重激励机制,注重团队精神和人才的培养,注重人力资源优化组合。创造一流工作、生活环境,吸纳优秀人才。珍惜每一位代理商的合作,提供高效率、热情周到的服务。以诚信为本,真诚对待每一位供应商、合作商。

优冠在企业管理方面追求人文精神,全面推行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标准。公司还引进了国外先进的5S管理,使企业的管理更专业化、精细化。

服务理念:在产品服务上,讲信用、守诺言,这既是契约精神的精髓,也是优冠家具服务客户的核心理念。优冠诚信服务一言九鼎,一诺千金。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优质的质量为优冠赢得良好信誉,也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优冠家具来说,诚信不仅仅体现在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款家具,把诚信延伸到服务领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全心全意地为客户服务,用完美服务使有形的产品得到无限的延伸,充分展现了优冠家具的仁爱理念。

主要产品:木制家具、软体家具、金属家具、法院家具等办公家具

服务电话:0760-8992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