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iumuwang.com

九牧王是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产业集团,采用业务纵向一体化的模式,将“时尚生活,美好向往”视为集团使命,致力成为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引领者。

九牧王诞生于1989年,林聪颖先生带领团队伙伴,开启以男裤服饰为主的创业之路;1992年九牧王制衣有限公司成立,探索并建立遍布全国的“直营通路”;1997年,提出志在中国第一裤的目标;2000年,男裤首次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同时进行产品全品类延伸;2011年5月30日,公司A股股票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牧王,股票代码:601566);2018年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6年礼服供应商,并为第18届亚运会独家定制礼服;截至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连续十八年位居全国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

近年来九牧王以“平台化、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产业布局,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三大平台中“精工质量平台”以JOEONE主品牌为核心,同时运营高端男裤品牌VIGANO;“时尚品质平台”囊括韩国潮流品牌Nasty Palm与ZIOZIA,打造出高性价比的都市时装;“潮流个性平台”先后收购并代理FUN、Garfield by fun、Been Trill等潮牌,占据“千禧一代”市场。同时九牧王实现全渠道布局销售网点,通过品牌专卖店、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商场专柜专厅、裤专柜专厅、电子商务等多种营销渠道,开展C2B高级定制服务,将脚步遍布全国。

集团管理层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多年来以“专业好品质”的美誉赢得消费者认可。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主导产品分别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环境产品双认证,取得“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证书。荣获了“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的美誉,同时还是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西裤》(GB/T2666-2009)、《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水洗整理服装》(GB/T22700-2008)的主要起草单位。

此外,九牧王也得到了国家级权威协会和媒体的认可,荣获得了“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休闲装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西裤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中国行业领先品牌”“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服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等荣誉。

九牧王是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产业集团,采用业务纵向一体化的模式,将“时尚生活,美好向往”视为集团使命,致力成为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引领者。

九牧王品牌自推出以来,公司管理层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公司始终都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主导产品分别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中国环境信誉双保障企业的美誉。公司还是参与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西裤》(GB/T2666-2009)、《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水洗整理服装》(GB/T22700-2008)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其检测中心获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拥有染化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评级专用暗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具备了纺织品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等多项指标的检测能力,其检测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长期以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信赖,“九牧王男裤专家”和“专业好品质”已逐渐成为九牧王品牌的象征。此外,九牧王品牌也得到了国家及权威协会和媒体的认可。

主要产品:JOEONE九牧王男裤、男装

服务电话:8008585886 400882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