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my3536.com

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第三五三六工厂,原军队一级企业,始创于1966年11月3日,2007年改制成立际华三五三六职业装有限公司,2017年更名为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5523亿元,员工1300人左右,经过50多年的艰苦奋斗和努力,实现总资产4亿余元,年服装生产能力400万套件。是国家大型二档企业,国务院评定的行业5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中国职业装50强企业,全国服装百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西南职业服装行业中最具竞争优势的企业,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和管理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新兴际华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军用、行业集团、民品和外贸等服装、鞋帽的研发生产,具有自主进出口资质。具有特种劳动防护服生产资质,是国家特种劳动防护服定点生产企业。

公司是省内率先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认证的服装生产企业,是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首批获得认证的工业设计中心,目前拥有国家授权专利107项。公司拥有从德国、日本、美国、瑞典引进的CAD电脑辅助设计系统、CAM自动裁床、ETON全自动吊挂生产线、电脑绣花机等缝制专用设备2200余台(套),充分满足生产各类优质产品的设备需求。

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上实施“225”管理体系,即“两制”——“企业内部模拟法人运行机制”和“产供销运用快速联动反映机制”,两个中心——成本中心和利润中心,五个体系——指标体系、责任体系、跟踪体系、评价体系、激励体系;生产现场实施5S管理。公司重视基础管理,向管理要效益,有完善的品牌培育制度、产品质量保障制度、知识产权保障制度、生产安全保障制度。

公司是全国产品质量保障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国家特种劳动防护服定点生产企业,中国民政部应急救灾产品定点生产单位。产品质量受到军方、武警、警察、铁路、税务等多方好评,产品综合出厂合格率长期保持在100%,优良品率98.26%。由于长期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公司产品受到客户和质量主管单位的一致好评。

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一直都秉承“顾客至上,市场为王,质量取胜”的宗旨,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诚实做事,以“建国内一流服装企业,创中国服装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为奋斗目标,其产品长期深受顾客满意和喜爱,其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从未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整顿、整改要求及处罚。为把公司建成百年老店,我们将借助质量诚信管理,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把握机遇,走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不断攀登新的高度!

我公司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满足客户新的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尤其重视售后服务。公司设有客户服务中心,配备专职服务人员10名,全国其他服务机构配备人员24名,并配备必要的服务办公场所保证客户服务需要,随时向客户提供支援服务及其他售后服务。每年在客户中进行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并根据客户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每年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得分均是99分以上。

主要产品:军服、武警服、行业服、工装、外贸服装等职业装及行业制式服装、鞋帽等,公司旗下有“际华3536”、“雷萨登”等众多品牌

服务电话:0816-253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