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瓦亚通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wyt818.com

江苏瓦亚通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国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江阴市,北临长江,南望太湖,处于苏锡常腹地,享有便捷优越的立体交通运输优势。

公司专业从事纳米杂化新材料工程技术、润滑与摩擦领域的产品研发,具有从试验、小试,到中试放大、工程技术验证的全套设施设备和能力,在我国纳米技术研发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节能项目施工、加盟合作和技术服务支持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电力、煤炭、铁路、汽运、航运、纺织、机械制造、金属加工、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司拥有800平方米的专用实验室和价值4000多万元的各类仪器设备和中试设备;拥有涉及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无机化学、凝聚态物理及摩擦学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研究人员数十人;其他主要研究人员共计74人,其中包括教授12人,副教授8人。

公司秉承“诚信致恒远,重誉方强盛”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管理意识,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让客户更加省心、放心。公司将追求产品质量最优,其服务管理至上贯穿于经营活动的始终,着力以质求实,以实求真,以诚交友,不断开拓进取,诚与广大客户携手井肩,共创美好明天!

瓦亚通将以产品经营为基础、资本经营为手段、全球化经营为目标,着力做精专业、做大产业、做强企业,为打造产业规模集约化、经营战略国际化、资本结构多元化、企业管理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江苏瓦亚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纳米杂化新材料工程技术、润滑与摩擦领域的产品研发,具有从试验、小试,到中试放大、工程技术验证的全套设施设备和能力,在我国纳米技术研发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节能项目施工、加盟合作和技术服务支持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电力、煤炭、铁路、汽运、航运、纺织、机械制造、金属加工、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拥有800平方米的专用实验室和价值4000多万元的各类仪器设备和中试设备;拥有涉及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无机化学、凝聚态物理及摩擦学等多个专业领域的研究人员数十人。

瓦亚通秉承“诚信致恒远,重誉方强盛”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管理意识,以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让客户更加省心、放心。公司将追求产品质量最优,其服务管理至上贯穿于经营活动的始终,着力以质求实,以实求真,以诚交友,不断开拓进取,诚与广大客户携手井肩,共创美好明天!瓦亚通将以产品经营为基础、资本经营为手段、全球化经营为目标,着力做精专业、做大产业、做强企业,为打造产业规模集约化、经营战略国际化、资本结构多元化、企业管理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主要产品:飙马动力宝润滑油添加剂、飙马动力宝润滑油

服务电话:0510-8639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