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dunlop.com.cn

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是世界第5大轮胎公司,创立于1909年,总部位于日本神户。2002年住友橡胶投资江苏常熟,设立了中国首家轮胎工厂——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随着汽车社会的普及,轮胎业绩快速发展,进而又于2010年选址湖南长沙,建立了中国第二轮胎工厂——住友橡胶(湖南)有限公司,这意味着邓禄普轮胎事业在中国大地上不断发展壮大。为统一管理中国的轮胎事业,于2010年成立了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2015年住友橡胶旗下第二品牌——飞劲轮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汽车文化注入新的力量。

凭借日本母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及成熟的工艺技术,不断寻求质量提升的优质方法。邓禄普轮胎自1888年创始以来,已驰骋130年之久,母公司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也具有悠久的历史,以成熟的工艺技术,与时俱进的设计要求制造产品,不断向顾客提供高品质的轮胎与服务。

为了实现企业的社会使命,住友橡胶以建设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地域共生企业”为目标,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坚持公益慈善助学活动,不仅关注教育发展,更从环保、人道主义援助等多方面实现了企业对社会的回馈。

住友橡胶一直秉承着“轮胎可以为地球环境做贡献”的理念,以“低油耗”、“原材料开发”、“节约资源”这3大概念为核心,不断提升环保技术,在实现工厂节能减排的同时打造节油环保的轮胎。应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安全可靠的轮胎。未来,住友橡胶将凭借不断的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秉承绿色创新理念,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住友橡胶不断秉承创造「世界第一品质」的质量理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提供满足客户及市场要求的产品。基于大力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努力实践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创造安全、舒适的汽车社会,生产、销售高品质的轮胎。

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及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要求并取得CCC中国强制认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IATF16949:2016质量体系认证,全面按照标准要求建立并完善质量体系。

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实践质量提升活动:了解市场,本着现地现物原则,提供值得客户信赖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以技术开发为首推进事业活动,通过持续的品质目标的实践,开发高品质的产品;持续实施标准化生产,遵守规定、提高现场能力,不断开展防患于未然的活动;加强公司内部合作和协调,让全员参加到产品和业务品质提升的活动中。

住友橡胶将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运用一流的技术生产,本着诚意销售,遵守法令,维护社会秩序,做社会优秀人,不断实施持续改善及快速行动,为不断满足客户及市场的要求而努力。

主要产品:邓禄普乘用车、卡客车轮胎,飞劲乘用车轮胎

服务电话:40092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