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ndt.net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NDT,股票代码:833560),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为一体的电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东南电梯成立于1998年,2000年开始生产家用电梯,2004年生产特种电梯,2006年中国特种电梯研发基地落户东南,2010年荣膺中国本土电梯5强,2012年特殊电梯工程技术中心在东南成立,201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服务能力5强”,2015年9月东南电梯正式在“新三板”上市交易,201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别墅电梯类首选供应商”,2017年荣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东南电梯以“军转民 民参军”军民融合为发展战略,通过与军工单位合作交流,促进民参军、军转民的军民融合战略,发扬航天精神,在产品、技术、管理方面注入航天精神,进一步转型升级,与航天事业深度交融,打造航天品质,服务民生。东南率先为中国航天发射基地研发特种电梯,多次填补国内外技术空白,引领特种电梯技术升级和发展。东南始终以高端的安全品质不断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满足不同领域客户需求,服务于CCTV新址、卫星发射塔、首都博物馆、港珠澳跨海大桥、国家科考船海洋六号、绿色新能源核电工程领域的中核、广核、国核项目,以及一带一路的巴基斯坦核电项目,G20峰会期间专用的直升机升降电梯、舰载专用电梯的研发、中国兵工集团坦克装备电梯等经典工程。

东南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引领电梯技术升级和发展,负责起草6项特殊电梯的国家标准、参与起草30项国家标准,获得专利技术达271项,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东南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拥有“特殊电梯、别墅电梯、常规电梯、加装电梯”四大产品线。除了技术产品创新以外,东南也在尝试模式创新、申报工业旅游。东南e馆,就是一个创新的跨界合作平台,通过跨界合作模式,具备电梯产品体验馆、建筑文化艺术馆、网络运营智能馆、生活空间智慧馆。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DNDT,股票代码:833560),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为一体的电梯企业,拥有“特殊电梯、别墅电梯、常规电梯、加装电梯”四大产品线。除了技术产品创新以外,东南也在尝试模式创新、申报工业旅游。东南e馆,就是一个创新的跨界合作平台,通过跨界合作模式,具备电梯产品体验馆、建筑文化艺术馆、网络运营智能馆、生活空间智慧馆。

东南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引领电梯技术升级和发展,综合实验区具有7m/s实验井道、30T试验电梯,以及各类综合实验平台。具有CNAS国家认可的实验室,为新产品开发及可靠性试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的智能化工厂方面,配备多项智能生产设备及管理系统,具备了集中排产、集中调配、全过程控制的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在服务方面,远程服务指挥中心是通过物联网CRM系统、信息化技术运行的远程服务平台,对电梯实行24小时的实时监控、专家远程支持等管理功能。

主要产品:特种电梯、家用电梯、住宅/商务电梯、自动扶梯/人行道

服务电话:400828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