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三星电梯有限公司

http://www.sanxingelevator.com

三星电梯有限公司是一个“大家都快乐,人人都自豪”的富有创造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紧邻宁通高速公路扬州南出口处,交通极为便利。

三星电梯是江苏中部和北部规模较大的、制造级别(A级)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是我国电梯制造业界较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电梯制造业少数以进口件为主,并对其进行二次改进和再创新的一家中国高端电梯整机产品的制造基地。

三星电梯实行了一条德国精品专业化配套的战略,与德国名牌企业如德国蒂森力福特公司、德国施乐百阿贝格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德国AEC公司等联手合作,采用来自德国本土的优秀的名牌精品电梯部件如阿贝格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蒂森一体化变频门机、西门子控制系统,进一步精心打造和创新成为三星民族精品电梯。公司本着“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的崭新理念,走出了一条与国际名牌电梯相接轨的成功之路。其主打产品“三星GPX高性能乘客电梯”,被众多五星级宾馆、政府机关、高档楼盘所选用。三星电梯以其优秀的德系配置和优良的整机性能让国内外众多的著名合资企业电梯专家刮目相看!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信等级为AAA,是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GPX型高性能全电脑控制高速乘客电梯”是由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中国名优电梯,该产品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并被列为“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

公司的精神:“声誉重于生命、责任重于泰山”。

三星电梯有限公司是江苏中部和北部规模较大的、制造级别(A级)的电梯整机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电梯制造业少数以进口件为主,并对其进行二次改进和再创新的一家中国高端电梯整机产品的制造基地。

三星电梯实行了一条德国精品专业化配套的战略,与德国名牌企业如德国蒂森力福特公司、德国施乐百阿贝格公司、德国西门子公司、德国AEC公司等联手合作,采用来自德国本土的优秀的名牌精品电梯部件如阿贝格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蒂森一体化变频门机、西门子控制系统,进一步精心打造和创新成为三星民族精品电梯。公司本着“不求最大,但求最好”的崭新理念,走出了一条与国际名牌电梯相接轨的成功之路。其主打产品“三星GPX高性能乘客电梯”,被众多五星级宾馆、政府机关、高档楼盘所选用。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信等级为AAA。

具有高素质的三星员工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精益求精,注重细节,尽全力为客户量身定做安全美观的精品电梯,让每一位客户感到乘坐三星电梯是一种安全舒适宁静的上上下下的美的享受!

主要产品:三星乘客电梯、载货电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

服务电话:40082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