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长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jcgxc.com

福建长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中国无纺布高新技术的领先企业(股票代码:833590),专注于汽车装饰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为中国无纺针刺起绒/提花装饰材料的最大供应商之一,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并深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新产品的研发能力及诸多的专利技术,在汽车脚垫、汽车装饰材料、家居装饰材料等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

福建长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有着超过15年专业从事无纺针刺起绒/提花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品管、销售的能力,生产管理形成了系统化,经营管理形成了模式化,销售管理形成了商业化。

公司计划未来投资上亿元,专注于投资汽车装饰新材料的生产线。与福州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建立产学研的实践基地,共同开发高性能复合材料,真正实现公司从生产型向科技创新型企业升级,为未来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造福于社会和人类。

公司在汽车装饰新材料脚垫行业无论在企业规模上还是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上均有较强实力,目前在国内专业开发和生产汽车装饰新材料的厂家中位于细分行业前列。

凭借国内领先的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已成为福建省内专业生产汽车装饰新材料的生产商。公司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用工少,采用了流水作业高效率的生产方案,实现小品种、多批量、快交货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能够在3-7天完成客户的订单,更有利于客户抢占市场,把握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凭借过硬的生产技术和品种的多样化,公司客户遍布全国,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地;同时公司核心人员是以长期在一线管理生产的技术人员组成,这为下游客户提供对口技术指导提供保障,有利于高端产品的开发与生产。

我公司高管有十多年的行业管理经验,形成了一整套独特的商业销售和服务的经营管理模式,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依赖度高。

由于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新产品的研发能力以及诸多的专利技术等自主产权支撑,公司产品始终处于行业前沿,且树立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销售市场中有着良好的口碑。现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是真正依靠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科技型企业。

主要产品:长庚星起绒/提花车饰毯

服务电话:0599-88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