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lihengsteel.com

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占地18000亩,是一家集铁矿开采、原煤洗选、焦炭冶炼、钢铁生产、精密铸造、精细化工、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股份制钢焦联合企业。

公司立足山西特有的煤、焦炭、铁矿石等资源优势,凭借国家对中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整合区域资源。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设,现拥有1座年产200万铁矿的矿山、1座年产100万吨的洗煤厂、1座年产600万吨的选矿厂,以及焦化厂、炼铁厂、炼钢厂、铸造厂、高线厂、带钢厂、焊管厂、方管厂、发电厂、微粉厂、污水处理厂等全配套先进的工艺装备,已形成年产600万吨铁、600万吨钢、600万吨材、200万吨焦的生产规模,产品主要有高线、盘螺、带钢、架管、方矩管等。

公司以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绿色立恒作为第一战略要务。在节能减排方面,公司先后投资数亿元配套建设了高炉余压发电、烧结余热发电、焦炉煤气发电、水渣超细粉、钢渣综合利用、污水处理、雨污分流等全循环、全回收、全利用设施,实现废气、废渣和废水的高效回收、变废为宝、循环利用,最终达到零排放。

近年来,公司参照宝钢电商发展模式,结合民企自身特点,自主研发了“聚鑫物云”56用车智慧物流平台,釆用大数据云计算的技术,应用互联网的理念,把企业的釆购、生产、销售、包括外部社会物流、财务资金结算管理等进行互联互通,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在此基础上,56用车智慧物流平台与亚洲最大的进口铁矿石贸易商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深化智慧物流在煤、焦、钢、铁、矿等行业内的应用,全面整合区域物流资源,提高物流运输效率,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公司秉承“立德为本、恒之行事”的核心理念,提倡“考核文化”、“外包文化”、“执行文化”、“学习文化”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努力创建一支高素质、高凝聚力的职业化管理团队,最终把企业打造成行业更环保、更节能、更创新、更生态、更具竞争力的绿色生态和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0余人,占地18000亩,是一家集铁矿开采、原煤洗选、焦炭冶炼、钢铁生产、精密铸造、精细化工、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股份制钢焦联合企业。

立恒钢铁立足山西特有的煤、焦炭、铁矿石等资源优势,凭借国家对中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全面整合区域资源。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设,现拥有1座年产200万铁矿的矿山、1座年产100万吨的洗煤厂、1座年产600万吨的选矿厂,以及焦化厂、炼铁厂、炼钢厂、铸造厂、高线厂、带钢厂、焊管厂、方管厂、发电厂、微粉厂、污水处理厂等全配套先进的工艺装备,已形成年产600万吨铁、600万吨钢、600万吨材、200万吨焦的生产规模,产品主要有高线、盘螺、带钢、架管、方矩管等。

立恒钢铁秉承“立德为本、恒之行事”的核心理念,提倡“考核文化”、“外包文化”、“执行文化”、“学习文化”等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努力创建一支高素质、高凝聚力的职业化管理团队,最终把企业打造成行业更环保、更节能、更创新、更生态、更具竞争力的绿色生态和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为区域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主要产品:立恒牌钢坯、带钢、焊管、低碳钢热轧圆盘条、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

服务电话:0357-552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