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

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生产基地位于兰州新区(国家级)食品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87亩,总资产4.28亿元,集粮油农副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生物科技于一体。公司是中国粮油协会全国百家示范生产企业、甘肃省粮油产业领军企业、甘肃省“粮安工程”(粮食安全保障工程)实施单位、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的甘肃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级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兰州市建设国民经济动员中心应急动员成员单位,是亚麻油、浓香菜籽油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建设有10万吨/年大米生产线、5万吨/年高端亚麻酸系列食用油脂生产线、3万吨/年杂粮主食化生产线、5万吨/年特色饮料生产线,产品种类包含:亚麻油、菜籽油、葵花油、玉米胚芽油、核桃油、紫苏籽油等多种植物食用油品、小油料特种油品、营养调和油、餐饮烹饪专用调和油和保健油品、精洁米、有机米、杂粮主食系列、特色饮品等。

公司坚持“食品生产是道德工程、良心事业”的生产理念,从原料来源开始把关,生产全过程实行精细化管理,坚持“质量是基础、口碑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在打造甘肃省粮油产业龙头企业的同时,定位全国。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依托西部地区原料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粮油系列,塑造粮油百年品牌。

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基地位于兰州新区食品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87亩,总资产4.28亿元,集粮油农副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生物科技于一体。

我公司建设有10万吨/年大米生产线、5万吨/年高端亚麻酸系列食用油脂生产线、3万吨/年杂粮主食化生产线、5万吨/年特色饮料生产线,产品种类包含:亚麻油、菜籽油、葵花油、玉米胚芽油、核桃油、紫苏籽油等多种植物食用油品、小油料特种油品、营养调和油、餐饮烹饪专用调和油和保健油品、精洁米、有机米、杂粮主食系列、特色饮品等。

我们坚持“食品生产是道德工程、良心事业”的生产理念,从原料来源开始把关,生产全过程实行精细化管理,坚持“质量是基础、口碑是生命”的经营理念,在打造甘肃省粮油产业龙头企业的同时,定位全国。兰州润民粮油有限公司依托西部地区原料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粮油系列,塑造粮油百年品牌。

主要产品:丰芒牌食用植物油、粮食加工品

服务电话:0931-7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