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rsdgroup.com.cn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著名家电企业集团,产品线涵盖智能家电、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总部坐落于享有“中国家电之都”美誉的安徽合肥。

推动时尚生活潮流是荣事达的历史使命,提升国人生活品质是荣事达始终如一的精神追求。如今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旗下产品有近5000项,荣获各项国家专利10000余项,50000多个各级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市场,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安徽省重点企业,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顺势应变,开创了引领行业的“新和商”经营理念、“零缺陷”管理理念、“红地毯”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时尚、优质、完美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时尚生活,享受超值服务”,并坚持“事业群制—合伙制—双创平台”三位一体的双创模式,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借助“互联网+”,建立荣事达智能家居在全价值链的主导优势,为中国智能家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社会提供可复制的双创成功模式与经验。2016年至2018年,公司先后获得工信部评定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务院办公厅评定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工信部评定的“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国家旅游局评定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科技部评定的“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人社部等单位联合评定的“全国轻工业先进集体”等六大国家级荣誉,成为了大企业双创典范。

“天降大任于斯”!荣事达将秉承“创新驱动,产业报国”的荣事达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勇担大任,上下求索,向着国际化新型综合家居企业拓步前进。让“中国智造”以全新之姿走向世界,开创中国智能家居新时代!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著名家电企业集团,产品线涵盖智能家电、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作为安徽省重点企业,公司顺势应变,开创了引领行业的“和商”经营理念、“零缺陷”管理理念、“红地毯”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时尚、优质、完美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时尚生活,享受超值服务”,并坚持“事业群制—合伙制—双创平台”三位一体的双创模式,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借助“互联网+”,建立荣事达智能家居在全价值链的主导优势,为中国智能家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全社会提供可复制的双创成功模式与经验。

服务理念:红地毯服务

1.象征和追求:“红地毯”是高贵、温馨和荣尚的象征,与“王冠之星”含义相吻合,充分体现荣事达尊用户为上帝、献服务达高端的服务追求。

2.红地毯服务规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三大纪律:不与用户顶撞,不受用户吃请,不收用户礼品。

八项注意:遵守约定时间,上门准时;携带歉意信,登门致歉;套上“进门鞋”,进门服务;铺开红地毯,开始维修;修后擦拭机器,保持清洁干净;当面进行试用,检查维修效果;讲解故障原因,介绍使用知识;服务态度热情,举止礼貌文明。

主要产品:荣事达电热水器

服务电话:40006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