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lp-gj.com

香港良品国际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大陆区运营中心安徽良品蜂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合肥。公司主要经营蜜蜂健康产品,是一家集中医养生、旅居养老于一体的大型健康产业集团。

“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行业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和光明前景。蜂产品具有天然、无副作用等特点,对人体健康有着诸多益处。良品国际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致力于生产安全、健康的蜂产品,注重优质自然资源的整合及运用,将产品品质做到极致,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拥有多个环境优美,植被资源丰富的原生态的养蜂基地,从产品源头进行管控,为良品蜂胶、蜂蜜等产品提供了质量保障;我们采用现代先进工艺进行产品加工,无添加、无污染,严选把控、自然本真;我们是天然蜂产品的搬运工。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预防为主,预防控制重大疾病,促进中医药文化复兴事业,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公司以继承和弘扬中医养生文化为己任,秉承“治未病”理念,企业与多位国医养生大师、中医专家携手,传承中医健康理念及养生方法,努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目前,公司深耕布局于天津、重庆、合肥、成都、福州、长沙、郑州、太原等20多个全国核心城市成立分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健康路上,良品与您一路同行!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坚决抵制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结合行业特点和自身实际,切实解决实际质量问题,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

三、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加快质量技术创新。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检验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质量关。

四、增强品牌意识,打牢产品质量基础,开拓目标市场,提升顾客满意度。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树立和维护“良品蜂业”的良好形象。

五、建立产品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缺陷产品召回、补偿等责任和义务。

我公司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恳请全社会对我们关注和监督。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接受将失信违法行为纳入不良信用记录并向社会公开。

主要产品:星月蜂蜂胶软胶囊

服务电话:400851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