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台雄工程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sanmfg.com

台雄创立于2002年,倾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台雄”“SAN”。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拥有华北、华南、西北等分支机构及海外分公司。台雄致力于教育科研、石油化工、制药医疗、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行业应用,是集实验室工程、工业安全、工业存储为一体的全球化高端系统供应商,为实验室建设和工业安全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整体解决方案,在高端安全设备和实验室领域享誉斐然。

台雄拥有15500平方米以上生产基地,精密自动化数控设备,现代化企业管理系统,致力于研发革新的专业技术团队,坚持持续创新之路。纵观实验室及工业领域,“安全”二字可谓首当其冲!台雄生产工艺流程严谨高效,凝聚专业心血,倾力打造绿色安全的实验室配套和工业安全系统产品。

台雄获得美国科学设备和家具协会SEFA执行会员资格。产品先后获得美国ANSI/ISEA、CSA和FM产品及生产流程管理认证,澳大利亚燃气安全AGA认证,德国TÜV认证,欧盟RoHS、CE/EN认证,美国GREENGUARD绿色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节水认证等多项国内外的权威认证;拥有多项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专利,荣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行业协会颁发的多项荣誉及奖项。紧急冲淋洗眼装置,荣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金奖产品。

台雄领驭行业,以创新彰显实力,以品质铸就辉煌。诚信、合作、务实、进取的价值观是台雄的血脉,承载台雄的发展使命,我们为之自豪。台雄为全球的实验室和安全领域提供专业、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构建高效的系统集成供应体系。

台雄不忘初心,永攀巅峰,只为超越满意!

台雄旗下产品:

•台雄实验室家具和通风柜配套系列产品

•台雄水气配件

•台雄万向抽气罩

•台雄紧急冲淋洗眼装置

•陶克实验室陶瓷台面板

•乐普乐吉安全存储柜

台雄创立于2002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致力于教育科研、石油化工、制药医疗、新能源、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行业应用,是集实验室工程、工业安全、工业存储为一体的全球化高端系统供应商,为实验室建设和工业安全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整体解决方案。

台雄拥有15500平方米以上生产基地,精密自动化数控设备,致力于研发革新的专业技术团队,通过数十种自主研发设计专利,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多项国际权威认证,运用ERP企业管理系统、CRM客户管理系统显著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悉心打造一流专业团队。

台雄为确保产品品质,严格按照质量控制流程执行管理,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承诺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解决客户需求并提供后续跟进服务及客户回访。台雄全线产品投保太平洋产品责任险,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

主要产品:台雄实验室家具和通风柜配套系列产品、台雄水气配件、台雄万向抽气罩、台雄紧急冲淋洗眼装置、陶克实验室陶瓷台面板、乐普乐吉安全存储柜

服务电话:40063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