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ua-yi.cn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冰箱、冷柜、饮水机、制冰机及除湿机等制冷电器的各类压缩机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是全球重要的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和轻型商用压缩机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瓷都——景德镇,已形成了两洲四地六工厂的产业布局,下辖浙江嘉兴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巴塞罗那有限公司、景德镇虹华家电部件有限公司和长虹格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总资产近100亿元,员工7792人,压缩机年产销能力超4400万台,产销量连续四年位居全球第一。

公司始建于20世纪90年代初,率先在国内举起了环保大旗,是国内率先淘汰R12而采用R134a新制冷工质的企业,于1996年上市。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R134a、R600a、R404A、R290等环保制冷工质的高效、超高效冰箱压缩机与轻型商用压缩机,目前有HY、HYE、HYB、HYS、HVD变频、L、P、U、J、N、T、ZBH、VN变频、异种电源等18个系列,400多种型号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并获得联合国环保署新工质制冷示范线改造资金,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家电艾普兰奖核芯奖”“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先后与海尔、海信、美的、美菱以及德国博世—西门子、瑞典伊莱克斯、意大利伊黛喜、西班牙法格、利勃海尔、三星、东芝等国内外著名冰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已连续五年产销量全球冰箱压缩机行业领先。

面向未来,华意压缩将依托全球化的战略目标,志存高远,放眼世界,致力锻造一流企业的优秀文化理念,凝练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压缩机行业翱翔于节能高效、低碳环保经济的广阔天空!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冰箱、冷柜、饮水机、制冰机及除湿机等制冷电器的各类压缩机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是全球重要的环保、节能、高效冰箱压缩机和轻型商用压缩机专业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瓷都——景德镇,已形成了两洲四地六工厂的产业布局。

公司主要生产适用于R134a、R600a、R404A、R290等环保制冷工质的高效、超高效冰箱压缩机与轻型商用压缩机,目前有HY、HYE、HYB、HYS、HVD变频、L、P、U、J、N、T、ZBH、VN变频、异种电源等18个产品系列。公司制造的压缩机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先后通过CE、VDE、UL和CCC等认证;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面向未来,华意压缩将依托全球化的战略目标,志存高远,放眼世界,致力锻造一流企业的优秀文化理念,凝练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压缩机行业翱翔于节能高效、低碳环保经济的广阔天空!

主要产品:长虹华意压缩机

服务电话:0798-84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