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常州市顺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renfoschem.cn

常州市顺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2014年,于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注于聚氨酯防老化相关产品和轻质高弹塑料粒子及相关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完成股改,正准备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下辖全资子公司:上海仁辅化工有限公司,为公司产品的销售公司。

公司作为技术研发为导向的创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现有员工68人,其中技术人员21人,技术人员占比30.9%。技术人员中,拥有高分子专业硕士3人、本科以上10人。管理层平均年龄35岁,是一个年轻的、朝气蓬勃的创新团队。

公司与江南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建有“常州市聚氨酯-碳材料复合弹性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目前申报专利17件,其中PCT专利1件、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已授权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

公司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控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目前,产品正在申请“十环认证(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公司正在推行6S/CTPM精益管理。

公司的产品分为2大类,分别为:抗黄变母料和轻质高弹塑料粒子。

抗黄变母料是特别为聚氨酯软泡、皮革类制品设计的液态防老化添加剂。公司立足于聚氨酯行业,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配方、专业系统的技术服务、标准化的检测评估。

轻质高弹塑料粒子产品是公司采用高分子加工领域最新的超临界CO2发泡技术,对TPU(热塑性聚氨酯)、PA(尼龙)、TPEE(热塑性聚酯弹性体)、PP(聚丙烯)等塑料粒子的发泡加工而成。

公司于2014年继德国巴斯夫(BASF)公司之后,率先在国内研发成功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超临界CO2物理发泡产品-ETPU粒子,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专利局发明专利授权。该产品替代德国巴斯夫公司产品,在高档运动鞋鞋材和体育用品等行业得到广应用,得到德国彪马、李宁、特步等运动用品客户的认可。

公司生产的轻质高弹塑料粒子(ETPU)环保零VOC,100%固含量、无挥发、减震缓冲性、冲击吸收性、防滑性、耐刺穿、耐久性等优异的物理性能,在体育运动场地应用于中小学塑胶跑道、幼儿园防护场地、健身步道等场地。

多年来,顺祥科技秉承专注、专业、热情、创新的企业精神,专业系统的技术服务,标准严苛的检测评估。经过十多年的行业精耕,目前我们的产品已获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常州市顺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聚氨酯防老化和轻质高弹塑料粒子及相关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仁辅化工有限公司,为公司产品的销售公司。

我公司作为技术研发为导向的创新型高科技技术企业,与江南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建有“常州市聚氨酯-碳材料复合弹性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目前申报专利17件,其中PCT专利1件、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已授权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12件。公司建立了严格的产品质控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正在推行6S/CTPM精益管理。

产品分为2大类(抗黄变母料和轻质高弹塑料粒子):抗黄变母料是特别为聚氨酯软泡、皮革类制品设计的液态防老化添加剂。轻质高弹塑料粒子产品是公司采用高分子加工领域最新的超临界CO2发泡技术,对TPU(热塑性聚氨酯)、PA(尼龙)、TPEE(热塑性聚酯弹性体)、PP(聚丙烯)等塑料粒子的发泡加工而成。

2014年继德国巴斯夫(BASF)公司之后,率先在国内研发成功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超临界CO2物理发泡产品-ETPU粒子,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在高档运动鞋鞋材和体育用品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得到德国彪马、李宁、特步等客户的认可;在体育运动场地方面用于中小学塑胶跑道、幼儿园防护场地、健身步道等场地。

主要产品:RenfosChem轻质高弹塑料粒子、抗黄变母料

服务电话:012-33581172(上海销售公司),0519-85128293(常州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