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珠海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hcooker.com

珠海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146)源于1956年。1964年,生产研制出中国第一口压力锅,填补了国内炊具市场空白。1990年,生产研制出中国第一口电压力锅,捍卫了压力锅行业的鼻祖地位。2000年,挥师南下,落户珠海。2008年,双喜工业园落成,第一亿口压力锅下线,实现了“亿万个家庭,同一个双喜”的梦想。2015年,成功在新三板上市。企业以生产五金炊具、电炊具为主业,旗下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等多种品类,规格齐全的炊具产品。迄今为止,双喜电器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材料供应、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一条龙的炊具产业。

双喜电器市场网点布局密集,渗透力强。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均已设立营销中心和办事处,并进入了以沃尔玛为代表的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在全国主要一级城市的部分大中型商场建立店中店和形象专柜,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导购员队伍,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行销全国3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日本、中东、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7月,双喜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3146。正式与资本市场接轨,双喜将会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大力发展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炊具,快乐厨房。同时不断进行渠道创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整合营销。

从1956年到今天,双喜已经走过了63年的发展历程。对于企业来说,63年,是走过磨砺与艰难的沉淀,是梦想和豪情铸就的辉煌。而双喜的成长呈现给人们的,则是一个民族企业的理想和责任。双喜电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双喜”这一民族品牌发扬光大,创“双喜”百年老店,“创炊具领袖品牌,建世界一流企业”。

珠海双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146)源于1956年,以生产五金炊具、电炊具为主业,旗下覆盖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锅、炒锅等多种品类,规格齐全的炊具产品。

双喜电器市场网点布局密集,渗透力强。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均已设立营销中心和办事处,并进入了以沃尔玛为代表的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在全国主要一级城市的部分大中型商场建立店中店和形象专柜,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导购员队伍,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双喜技术门类齐全,拥有压力锅各个发展阶段的专业技术,在产品的更新换代和标准、工艺、材料、技术等方面均领先于同行业。公司重视主导产品的研发,不断钻研创新。对产品精益求精,不断对产品进行设计改良,从功能、造型、技术等方面不断突破。

双喜电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双喜”这一民族品牌发扬光大,创“双喜”百年老店,“创炊具领袖品牌,建世界一流企业”。

主要产品:双喜压力锅、电压力锅、电饭煲、炒锅、电热水壶、电磁炉等

服务电话:0756-363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