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若曦商贸有限公司

http://bdy.ruoxijituan.com

西安若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6日,总部位于中国著名古都西安市(Xi'an)。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秉承“以人为本,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经济效益为中心,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同时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及提供有效服务,凭借强大的团队和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完美的购物体验。

美国著名管理学者托马斯·彼得曾说:“一个伟大的组织能够长期生存下来,最主要的条件并非结构、形式和管理技能,而是我们称之为信念的那种精神力量以及信念对组织全体成员所具有的感召力。”西安若曦商贸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因为人只有诚信,才能立足,才能获得成功;公司也是,唯有诚信,才能架起与客户信任、沟通的桥梁。所谓“买卖讲信誉,售货路自通”便是如此。

旗下品牌艾羋(AEME)秉持对女性肌肤和健康的尊重,从根源上彻底杜绝三无产品,是一个富有专业信仰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公司与世界知名工厂长期合作,拥有行业领先的优质安全配方,最前沿的市场信息,领先同行的高质系统运作,先进的自动化硬件设计和高效生产线,与澳大利亚盖亚生物研究所达成合作协议,组建高端教授级专家研发团队,海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艾羋品牌就像它本来的词义——Hope is valuable magic gold(希望是有价值的法宝)一样,坚定地奉行纯天然和高性价比战略,也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真切地感受艾羋(AEME)所带来的极致美护体验。

西安若曦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6日,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著名古都西安市(Xi'an)。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秉承“以人为本,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经济效益为中心,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同时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及提供有效服务。

旗下品牌艾羋(AEME)秉持对女性肌肤和健康的尊重,从根源上彻底杜绝三无产品,是一个富有专业信仰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公司与世界知名工厂长期合作,拥有行业领先的优质安全配方,最前沿的市场信息,领先同行的高质系统运作。艾羋(AEME)的产品取料来源于自然,采用了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无任何污染源成分。从根源着手修复受损的肌肤,给予肌肤爱的温度,锁住营养,轻柔呵护。彩妆类产品严把质量关,从内到外都让人有一种完美的着妆体验。

艾羋品牌就像它本来的词义——Hope is valuable magic gold(希望是有价值的法宝)一样,坚定地奉行纯天然和高性价比战略,也会让越来越多的人真切地感受艾羋(AEME)所带来的极致美护体验。

主要产品:艾羋化妆品

服务电话:400800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