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http://www.synsun.com.cn

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中华养生文化,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于一体,采用电商、店销、直销、经销等多元营销体制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位于广东省珠海市,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珠海市三灶科技工业园,研究开发中心设于广东省广州科学城,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人民币。

自成立以来,圣原高举“共享中华养生智慧、同创健康丰盛人生”的品牌旗帜,以“弘千年养生文化 创百年民族品牌”为使命,恪守“向善利人”的核心价值观,秉持“永远思危、永远创业、永远创新”的奋斗精神,始终致力于中华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本草健康养生品牌。

成立至今,圣原已在全国开设22家分公司;数千家以上的养生体验会馆使用本公司产品,累计超过50万人体验了独具特色的健康服务;同时,圣原健康产品还进入了我国港澳台地区及欧美、俄罗斯、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截至2018年,圣原相继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材检测认证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中医养生外用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数十项荣誉。目前,圣原已在本草养生领域打造了40余款高品质的健康本草产品,已有21项核心技术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认证。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圣原恪守“向善利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依托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在全国各地成立“爱心小组”志愿者队伍,对各地多所贫困地区的学校持续展开捐赠活动;立足企业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还精心策划并发起了“圣原优秀退役运动员运动损伤康复公益计划”、“圣原健康大讲堂”等社会公益活动。2018年,圣原向广东省公安民警医疗救助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30万元人民币,关爱广大公安民警,积极支持广东公安事业发展。

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中华养生文化,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于一体、采用多元营销体制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是圣原信守的矢志不渝的承诺。圣原设于珠海三灶科技园的一期生产基地,按照国家药监局的GMP标准建造,拥有先进的并涵盖片剂、粉剂、胶囊和口服液等各种不同剂型的完整生产线和先进生产工艺。

圣原的质量管理体系,远远超过一般意义上的质量管理领域。一方面,圣原有着严格的QC程序;另一方面,圣原又绝不满足于这种事后把关式的质管模式,而是更强调对过程的重视,实行覆盖包括产品设计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在内的全过程和有关支持过程的全面质量管理(TQM)。

高效快捷的营运体系,离不开专业高效的管理。圣原通过精心设计的管理架构、发扬集体智慧的决策机制、凸显具有本土优势的人才团队,使公司管理做到高效、专业、灵活,竭诚为广大营销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业务支持。

主要产品:化妆品、食品

服务电话:40093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