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jmtop.cn

中脉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布局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大型健康企业,正以一个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服务广大消费者。

中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态健康事业的发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中脉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等荣誉,主导产品获得保健功能达标认证,并通过欧盟认证。

中脉响应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构想,致力于改善家庭生活品质。

中脉始终倡导诚信规范经营,并以“规范运作、文化培根、系统作战、美丽前行”作为企业战略发展方针,不断践行“共创与共享”核心价值观,并积极承担着对社会、政府、消费者、员工等利益相关方的责任。中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开展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孝德关爱工程、朝阳计划——青少年守护活动等大型社会公益援助项目。在自身回馈社会的同时,中脉也倡导所有中脉的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和消费者,都能为社会公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因为我们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

中脉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布局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的大型健康企业,正以一个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服务广大消费者。

中脉的企业使命是“让更多的人健康,让更多的人快乐”,这一使命是中脉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与担当,也是中脉对“共创与共享”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坚持。中脉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始终坚持“品质品牌 品德”的企业宗旨,矢志不忘“捍卫产品品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初心,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为更好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中脉一直狠抓产品质量,并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全员控制、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规范生产,诚信经营,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为进一步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管,中脉还建立了“前有预防,后有追踪”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

中脉始终倡导诚信规范经营,并以“规范运作、文化培根、系统作战、美丽前行”作为企业战略发展方针,不断践行“共创与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中脉与顾客共享健康,分享快乐,优化人生价值;中脉与员工共享利益,共存共荣,改善员工福祉;中脉与政府共享文明,良性互动,携手造福民生;中脉与社会共享资源,和谐发展,共创健康基业。

主要产品: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唯食帮锅具、中脉美体内衣等

服务电话:400183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