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飒拉商业(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inditex.com

Inditex作为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公司之一,在全球的202个市场拥有7400多家门店。除了零售连锁店Zara以外,Inditex还拥有另外七大品牌: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以及Uterqüe。此外,Inditex集团还拥有100多家从事纺织服装设计、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企业。

Inditex公司以其创新和灵活为基础的独特管理模式,凭借其对时尚的洞察和理解——创意的设计,高品质和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迅速打开了国际市场,并形成了Inditex集团卓越的商业模式。

第一家Zara门店成立于1975年,坐落在西班牙西北部的拉科鲁尼亚(A Coruña),那里不仅是Inditex集团事业起步的地方,也是现在总部所在地。而今,Inditex集团旗下的门店遍布世界各大城市的主要购物区。Inditex集团在全球拥有17万多名雇员。

设计  Inditex服装系列的成功之处在于认识并吸收不断变化的时尚元素,总是能够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的新款式。Inditex利用其灵活的业务模式,适应一季中发生的变化并迅速做出反应,在其店铺中推出新产品。各连锁品牌的创作团队每季都各自推出新的款式,700多名设计师从时装市场上的流行趋势,以及通过店铺搜集的来源于客户需求的信息获取主要灵感。

生产  很大比例的生产都由Inditex集团自有的工厂内完成,这些工厂主要负责制作时尚的款式。Inditex集团直接掌控布料供应、印染、裁剪以及服装后加工,而把制衣过程转包给主要坐落于伊比利亚半岛西北部的专业制衣公司。Inditex集团的外部供应商大部分为欧洲企业,一般接收Inditex制衣所需的布料及其他材料的订单。

物流  无论生产地点在哪里,所有产品都将汇集到位于西班牙的各连锁品牌的物流中心,再频繁不断地从物流中心及时地发往全球的各个门店。以Zara为例,每周发货两次,每次都有新款式,因此店铺总是在不断地更新商品。物流系统由企业自己的团队所设计。在欧洲的店铺,从配送中心收到订单到商品运送到店铺的时间是平均24小时,而对于美洲和亚洲的店铺则不超过48小时。

主要产品: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