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索尔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fzsource.com

宁波索尔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净水企业之一,生产了母婴净水器、RO反渗透加热一体机、反渗透RO箱体机、UF超滤机、能量水机、直饮机、管线机、中央净水器、软水机等系列净水产品。

索尔司拥有多年的电器研发团队,为了研发更好的产品,提高研发的综合实力,索尔司聘请了净水研发经验丰富的专家,成立专业的净水器研发中心,攻克了多项技术研究课题,获得了各种专利技术证书。索尔司研发的产品技术,各项性能指标已经超越了国家标准。

宁波索尔司注重生产安全,所有原材料均选用原材料品牌供应商、检验严格,涉水部件都需浸泡消毒,清洗晾晒,检测使用多个环节。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精益生产模式,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从而使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专注研发净水科技,专业做净水器,索尔司作为净水专业生产企业,获得了浙江省优秀诚信单位、十大新锐品牌、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单位、净水器十大品牌、3.15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

索尔司出品的每一台净水器均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宁波索尔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净水企业之一。公司注重生产安全,所有原材料检验严格,检测使用多个环节。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精益生产模式,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专注研发净水科技,专业做净水器。

售后服务:1.安装无忧。索尔司售后服务点遍布全国各地,提供及时、有效的免费安装、调试产品;2.产品注意事项讲解。对用户进行产品使用和注意事项的普及和讲解;3.定期回访和及时更换耗材。售后服务也会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保证用户能及时更换滤芯,喝上健康干净的好水质;4.及时快捷的售后维修。索尔司的售后网点遍布全国各地,用户可以直接拨打400电话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和售后维权;5.定期市场调查,征集产品意见。索尔司会定期对一些用户进行回访和征求使用心得,争取为客户提供高端的净水产品,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尽善尽美。

主要产品:索尔司净水器

服务电话:40066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