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福建泉州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peaksport.com

匹克体育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为宗旨的企业。公司创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匹克“PEAK”品牌体育运动产品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及推广(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件),至今已有三十年的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经验。目前,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达5000多家,在海外拥有100多个经销商、1000多个经销网点,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国际品牌运营体系,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自1989年创立以来,匹克的国际化战略始终路线清晰、步伐坚定。从中国走向世界,从“产品出口”到“品牌输出”,匹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是海外市场销售占比最高的中国体育品牌之一。在创国际品牌的探索中,匹克先后完成了名称国际化、标准国际化、商标国际化、品牌国际化、资本国际化等五个基础步骤,建立起全球化的基础框架。通过和国际赛事组织以及球星的合作,匹克将自己的品牌精神、专业产品带到了世界各地,成功树立起一流的国际体育品牌形象,也体现出中国体育和中国体育品牌在国际上的强大影响力。

“创国际品牌”不是朝夕之功,而是长期坚持的成果。秉承“团结、求实、高效、创牌”的企业精神,匹克将继续以篮球为核心,拓展跑步、网球、足球等领域,不断加强人才、研发、产品、市场等的国际化建设,为精彩未来再创无限可能。

匹克体育创立于1989年,主要从事匹克“PEAK”品牌运动鞋、服装及配件等体育运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分销和推广。公司于1995年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与国际接轨,并坚持“质量第一”的质量政策,沿着以质量创牌的道路不断探索前进。

为满足顾客需求,匹克建立了有效的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恪守“用户至上”的信念,树立以人为本、不断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匹克拥有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夯实创国际品牌的基石。

匹克将坚持“创国际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求实、高效、创牌”的企业精神,以精心的组织、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工艺,制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从而实现创国际品牌的目标。

主要产品:PEAK鞋、服装、体育用品及器械

服务电话:0595-2290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