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huiyuan.com.cn

汇源集团成立于1992年,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三大产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汇源集团逐步形成了具有汇源特色的企业文化,以“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坚持通过自身发展反哺三农。多年来,汇源通过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建设,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

汇源果汁是中国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于2007年2月在香港上市(1886.HK)。汇源是中国果汁第一品牌,消费者的首选,现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灌装等生产线,累计开发600余种健康产品,通过了各项国家标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英国、欧盟等国家与地区的世界级品质认证。汇源百分百果汁和中浓度果蔬汁市场份额连续10余年位居国内第一,汇源浓缩果汁和部分果汁饮品出口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汇源农业是汇源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提供美好生活为愿景,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梦想指引下,汇源农业已在全国10余个省区市落地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启动了上百个产业项目的规划建设,逐步建设形成了包括生态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会展会议、旅游休闲、养生养老及其服务业在内的,农工商高度融合、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的现代大农业。

近年来,汇源集团进一步开拓葡萄酒业务,成立佳美利雅公司,专注于葡萄的种植和葡萄酒的生产销售。在法国波尔多地区布局7家自有葡萄酒庄,在吉林柳河、山东泗水、河北承德等地建立了葡萄种植基地。在新加坡、天津、香港等地建立国际贸易、国际储运、保税库及跨境电商平台。

汇源集团一直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默默耕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数万农户脱贫致富。成立26年来,累计缴纳各类税金上百亿元,向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资金、物资价值5亿多元,范围覆盖扶贫、救灾、助残、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方面。

自成立以来,汇源集团一直致力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阳光健康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的生活提供优质产品和更多健康元素。从农业产业园,到果业加工厂,再到果汁罐装、消费终端,遍布全国的全产业链体系,只为把每一份新鲜营养带给消费者,陪伴国人美好健康每一天。

质量承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是汇源产品的优质保证。汇源集团拥有200多条世界先进的水果加工、饮料灌装等生产线。原浆生产的水果冷破碎、浓缩果汁生产的超微过滤、饮料灌装的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和无菌冷灌装等多项工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汇源以100%纯果汁为主打产品,坚决执行“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的控制标准。对于各类产品原材料,汇源采用严格采购、严格管理制度,实行全程记录、全程监控。汇源产品出厂需经过五道关:操作工自检、过程检验、随机抽检、外送检验,并对产品进行保温7天,观察和检测微生物指标,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主要产品:汇源食品饮料

服务电话:010-6048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