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faw-mazda.com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25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汽集团占股4%,一汽轿车占股56%,日本马自达占股40%,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主营以下两款系列轿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别是CX-4和阿特兹以及它们的零部件、维修工具设备和附件。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顺路1366号,现有员工300余人,设有销售部、网络部、市场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部、客户关系部、管理部等8个职能部门。

在全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中的169个城市开设了246家销售服务店。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接到客户救援信息12小时服务到位(极偏远地区除外)。客户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除提供首次5000公里的一次免费保养外,同时还可享受从购车之日起3年或行驶10万公里的保修期。

“全心管家”服务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营销理念的诉求,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始终坚持客户为先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备受认可的营销体系。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1日,公司注册资金1.25亿元人民币。目前主营以下两款系列轿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别是CX-4和阿特兹以及它们的零部件、维修工具设备和附件。

我公司在全国的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中的169个城市开设了246家销售服务店。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接到客户救援信息12小时服务到位(极偏远地区除外)。客户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除提供首次5000公里的一次免费保养外,同时还可享受从购车之日起3年或行驶10万公里的保修期。

“全心管家”服务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营销理念的诉求,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营销体系。

主要产品:阿特兹、CX-4系列车型

服务电话:400666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