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ab.com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昆山市前进路西端,与美丽的阳澄湖为伴。公司南邻312国道,北靠沪宁城际铁路,距上海虹桥机场50公里,到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仅15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在董事长周惠明先生的领导下,AB人秉承“追求卓越,致力健康”的理念,坚守“针织内衣”的主业,经历了10年求索创业、10年崛起创牌、10年飞跃创新,三十而立的AB集团已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营销于一体,统织造、染整、成衣一条龙的企业集团,位列中国针织行业综合实力前五强。2016年4月25日,AB集团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这是AB集团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重要一步。

AB品牌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与发展的出口品牌,集团公司旗下主要有AB、A&B、T6等品牌,在全国有100多家销售公司,5000多个销售网点。

AB集团积极贯彻国际标准,1998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获瑞士生态纺织品Oeko-tex标准100认证;2003年底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WRAP全球负责任生产国际认证。

AB产品以“天然、绿色、健康”为定位,抗菌保健内裤和功能性内衣是AB产品的一大技术特点,主要源于从1987年以来与中国纺织大学的长期合作。AB产品的另一大技术特点是柔软舒适,不论是纯棉内衣、亲肤棉内衣、莫代尔内衣,都具有柔软舒适的显著优点。这独树一帜的技术来自意大利米兰的资深染整专家泽尔比公司,AB已与其合作了20年。

AB人牢记“开发、诚信、创新、宽容”的企业宗旨,明确“天然、绿色、健康”的发展定位,坚持“节能、减排、低碳”的发展理念,在商业模式上坚守客户导向,在内部运作模式上坚守流程导向,在企业文化上坚守高绩效导向,不断提高品牌附加值,提高产品附加值,降低制造成本,降低交易成本,不断创造和积累AB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AB集团已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为了实现百年AB大计,公司制定了十年发展规划,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决心以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创国内针织内衣第一品牌;打造国际化的品牌,全面建设一个务实创新自强的集团公司。

江苏AB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追求卓越,致力健康”的理念,多年来一直坚守“针织内衣”的主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营销于一体,统织造、染整、成衣一条龙的民营集团企业。集团积极贯彻国际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瑞士生态纺织品Oeko-tex标准100认证、WRAP全球负责任生产商国际认证。AB抗菌内衣在国内独树一帜,广受好评。AB纯棉丝光内衣、棉+莱卡内衣、长绒棉内衣、莫代尔内衣、亲肤棉内衣、家居休闲服、儿童内衣等,也深受消费者欢迎。AB集团是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持制定者和参与制定者,按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对产品进行内控。

AB集团向消费者承诺,我公司所有内销产品均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如有问题可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多种方式投诉,对此我公司会及时查实回复。对于消费者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公司会积极回应。作为中国针织行业的领先企业,AB将充分发挥核心竞争优势,坚持以质取胜,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主要产品:AB牌针织内衣

服务电话:0512-5789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