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理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理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拥有两项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820233779.1、ZL200820124447.X.)并正在申请多项专利及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利用现代科技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及可靠性,从环保的角度出发努力追求节能、低碳,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尽量让用户使用方便简单。

公司开发的蓝哨兵智能监控锁是高新技术产品,经公安部检测(公京检第1310421号),达到或超过国家有关标准,产品卓越的性能使用户安心放心。请看产品的出色表现:

1.本锁锁体为专利产品,世界仅此一种,由此决定了锁特别安全。

2.本锁不仅是一把锁,保护门的安全,还有一套安全系统,而且还保护着窗户以及人、水、火、气、电的安全,因此名为智能监控锁,与一般的智能锁不同,它每天24小时监测着房屋的安全,一有危险情况立即报警,通知用户采取措施保护房屋及人的生命安全。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随时查询锁与门的状态以及报警的工作状态,并对锁随时实行远程控制,远程开锁,不仅可用手机,普通座机也可使用。

3.本锁的监控网络是自成一体,不与互联网相通,黑客无法进入,十分安全可靠。

4.本锁的钥匙不可复制,非常安全。其他任何可复制的开锁方式都不在本锁的考虑之列。

5.本锁不设机械钥匙,本身有两套电子开锁系统互为备份,可靠性高。另外,特设应急开锁装置,即便电子系统完全失效,在门内可用纯机械方式开锁以紧急避险。

6.本锁的红外密码开锁,输入密码可隐蔽操作,彻底杜绝了密码可能被偷窥的隐患。

7.本锁功能设置通过手机或电话进行操作,有语音提示,操作非常方便。

公司始终追求质量第一,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

北京理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蓝哨兵监控锁是公司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利用现代科技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从环保的角度出发努力追求节能、低碳,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尽量让用户使用方便简单。公司始终视产品的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把产品质量贯穿于生产、服务的始终,我们的产品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我公司郑重承诺:

蓝哨兵监控锁给您的门户十五重保护:1.只有用户才能开锁;2.用户自己配钥匙;3.封锁;4.锁具损毁报警;5.非法开锁报警;6.非法开门报警;7.未关门未闭锁提醒与报警;8.电话闭锁;9.自动闭锁;10.随时查询门与锁的状态;11.防门镜开锁;12.室内紧急开锁;13.防高压高频电磁脉冲开锁;14.窗户防盗报警;15.断电报警。

蓝哨兵监控锁是家居安全的哨兵,不仅将不法分子拒之门外,而且日夜保护着人、水、火、电、气及温度的安全:1.漏水报警;2.烟雾报警;3.断电报警;4.燃气泄漏报警;5.低温报警;6.高温报警。

蓝哨兵智能监控锁给老弱病残独居者带来福音:在日常生活中不时会听到有独居老人去世多日无人知道的惨剧的发生,蓝哨兵监控锁可以避免此种悲剧的发生。蓝哨兵监控锁备有紧急按钮,当老人发生意外无法移动时,只要按下按钮,系统就会拨通预先设置的电话号码,发出报警信号。亲友接到报警信号后,采用电话开锁方式开门,请物业或邻居协助处理,使病人得到及时的救助,以免发生不可弥补的损失。

蓝哨兵智能监控锁远控家电,给用户带来方便。我们一定高度重视对用户的服务,做到诚实、守信、热情、周到。

主要产品:“蓝哨兵”监控锁、门禁锁

服务电话:010-5684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