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开心米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bbmiqi.com

开心米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儿童用品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旗下开心米奇品牌已成为中国健康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并在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开心米奇与国际专业科研机构合作,设立多个研发中心,专注研发具有国际一流科技水平的健康儿童用品。多年来,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公司已建立了强大的立体化产供销体系,在产品品质、品牌建设、终端布局等多个层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十多年来,开心米奇一直秉承“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方针,“追求卓越、品牌致胜”的事业理念,以守护“中国儿童开心、健康成长”为己任,专注中国健康儿童用品事业,让中国儿童享受快乐、健康、舒适的成长乐趣。

开心米奇现有员工1000多人,高级管理人才100多人,国内一流童鞋设计师50多人,并设有晋江、温州、成都三大研发中心,5条国际标准现代化生产线,配套设备1000多台。严格按照高标准科学化运营,致力于打造最健康、最时尚、最舒适的童鞋品牌。

服务创造价值  质量与世界同步

服务、质量不仅仅是产品的附属,每一次服务,都是我们为消费者、客户创造价值的机会。开心米奇以“品质先行,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提供高品质产品。

把消费者、客户的切身感受与评价作为忠实追求

我们坚持:让消费者放心、客户满意,是我们追求的价值和目标。围绕服务质量所付出的努力,应以消费者和客户的切身感受与评价为衡量标准。

开心米奇童鞋,以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

开心米奇童鞋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将进行不断的营销创新,植入具有开心元素的形象产品、健康产品,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主要产品:开心米奇童鞋

服务电话:400696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