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agcen.com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高科技研发和制造基地深圳,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利示范企业。艾吉森是一家致力于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净水器等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企业,拥有核心部件的精密加工车间、国家标准研发中心、技术中心及行业内标准实验室。

艾吉森以“秉承科技领先,创造一流服务”为市场理念,引导市场消费潮流;与国际、国内家电大品牌共享配件资源,积极开展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通过国际合作机构(GIZ)引进德国RWE国际环保集团第五代ATP HEPA抗菌肽滤网等技术,消化和吸收各项核心前沿技术,提升技术研发能力。艾吉森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开放创新体系,以承担项目合作计划作为切入点,建立研发与标准化同步的工作机制,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科院过程所、化学所等研究机构成立开放式的研发团队,建设艾吉森技术研发团队同时,外延了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物理等领域顶尖专家顾问。

艾吉森产品涵盖家用、车载、商用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大型水处理、废气处理、大气监测设备,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中国名牌、ISO国际质量管理、美国NSF、欧洲CE、加拿大CASS等,畅销德国、美国、韩国、加拿大、东南亚等近30个国家。

目前,艾吉森启动品牌全球化经营战略,开始在境外设立生产、销售机构,严格按照欧盟家电售后服务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时尚的空气净化产品,打造全球空气净化领域风向标。

深圳市艾吉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研发、生产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和净水器等环境电器及智能家电产品,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家居环境电器解决方案。艾吉森公司海外销售业绩骄人,在亚洲,空气净化器市场占有率超过20%。同时,艾吉森是国家信息部认定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通过RoHS、CE、FCC认证,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外观专利。

艾吉森凭借其领先的产品研发实力、完善的售后服务严谨的制造工艺,以及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公司产品设计追求简约实用,深受全球用户欢迎。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可提供不同类型净化方案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内置精密数字化检测系统,负离子杀菌技术,并搭载智能感应系统,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艾吉森产品获得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ISO国际质量管理、美国NSF、欧洲CE、加拿大CASS等,产品畅销近30个国家。

服务承诺:所有产品三年免费维修;为顾客提供免费送货及安装服务。服务中心为顾客建立完整档案,及时进行电话回访、上门服务、更换滤网,让顾客使用全程无忧。服务中心在接收到顾客故障申报或投诉后,将在24小时内积极处理,及时解除顾客担忧。

主要产品:艾吉森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

服务电话:400684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