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inggao.com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于2001年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312)。公司是全国高压开关行业首家通过中科院、科技部“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我国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及电站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500家最大电器制造企业”“中国电气产品制造十大领军企业”“中国电力设备十佳服务明星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72.5~1100kV SF6气体绝缘封闭式组合电器(GIS/H-GIS)、72.5~1100kV六氟化硫罐式断路器开关设备(T-GCB)、72.5~1100kV敞开式SF6断路器、40.5kV~1100kV交流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10kV~1120kV直流隔离开关及接地开关,液压/弹簧机构、复合绝缘子、SF6气体回收充放装置、真空灭弧室等开关核心配套零部件。

公司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主要加工设备5000余台(套),其中各类数控加工设备200余台(套)。拥有数控机加工中心、绝缘件制造、导体镀银、壳体制造及涂装、橡胶密封等国际一流的专业生产线,工艺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技术创新能力强,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交直流、全系列、全电压等级开关设备科技研发体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重点电力工程,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企业,平高电气已将发展的步伐定位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前,公司正依靠国家宏观产业政策极大支持,借助国家电力投资及“全球能源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不断优化产业结构,以“专业化、系列化、精品化、国际化”为引领,不断掌握开关装备核心技术,加快研制国际一流产品,倾力打造世界知名、亚洲最大的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和国际化的大型高压开关电气制造企业,为国家装备制造技术自主研发升级和国家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研制和生产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及电站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自主品牌”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适应性开发与战略性开发并举,自主开发与引进技术并举,产学研相结合”的研发方针,走出了一条具有平高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公司建立健全了具有平高特色的全面全过程质量管理模式,实现了制造技术向前沿和尖端科技的重大升级,为企业对标国际标准、打造国内领先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客户服务:围绕电网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实施客户、市场服务专业化管理,健全产品安装、售后服务、检修服务体制,建立业务策划、业务实施和评价体系,与产品技术互为支撑。以服务整合的方式涵盖设备全生命周期,满足电网安装、运维需求,全面提升连续生产过程中的设备可靠性,帮助客户有效降低电网运营成本,实现安全、可靠供电。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不断完善和提升安装、客户服务及检修技术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基于产品、系统的服务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PG组合电器、断路器、隔离开关、SF6回收装置

服务电话:40067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