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中马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zhongma188.com

北京中马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各种类型电控配电用的电缆桥架和低压母线槽产品的企业,成立于2002年3月,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

中马电缆桥架产品系列有:常规槽式桥架、托盘式桥架、梯级式桥架、组合式桥架、大跨距系列桥架、新型免螺栓桥架、低压配电用母线槽。中马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已获得CCC强制产品认证及CQC电缆桥架认证。

中马率先开发出的高科技换代产品ZOMA牌无螺栓连接设计的新型梯节电缆桥架,是一种轻型的模块化产品,是对桥架进行了科学的结构设计并辅以全自动连续化生产线作业。理论上可实现不限长生产,交货时间更短,工程安装可实现简易化、任意化、节约80%的安装时间,是老式桥架的换代产品。新型桥架具有高承载力、电力连接性、抗腐蚀性,以及安装简便的特性,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新型无螺栓电缆桥架是2008年重点工程、星级宾馆、高楼大厦的普遍选用的产品。

知识创造财富,商贾孕育英雄。中马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立足诚信,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永续经营,飞腾的中马正如一轮破云而出的红日,显示出勃勃生机,中马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中马电缆桥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各种类型电控配电用的电缆桥架和低压母线槽产品的企业。中马电缆桥架产品系列有:常规槽式桥架、托盘式桥架、梯级式桥架、组合式桥架、大跨距系列桥架、新型免螺栓桥架、低压配电用母线槽。中马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已获得CCC强制产品认证及CQC电缆桥架认证。

中马率先开发出的高科技换代产品ZOMA牌无螺栓连接设计的新型梯节电缆桥架,是一种轻型的模块化产品,是对桥架进行了科学的结构设计并辅以全自动连续化生产线作业。理论上可实现不限长生产,交货时间更短,工程安装可实现简易化、任意化、节约80%的安装时间,是老式桥架的换代产品。

中马公司本着以顾客为中心,立足诚信,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永续经营,飞腾的中马正如一轮破云而出的红日,显示出勃勃生机,中马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ZOMA牌电缆桥架、母线槽

服务电话:010-873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