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德馨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exinkangyi.com

北京德馨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推广的现代化高新企业,产品涵盖空气、水和生物电三大领域。

德馨技术-创新中国,德馨秉着“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于科研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公司组织技术团队先后与清华大学、日本生命科学研究院、日本食品研究所等多家知名研发机构共同开展了研究项目及多业态复合型合作,以确保公司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技术的前沿性和功能的实用性。坚持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中心思想,并于2015年获得了“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这一殊荣。

德馨集团以博学笃志、切问近思的科研精神,以坚韧不拔、持续创新的心态,多次向国家科技局提交产品科研成果及相关报告,至今共获得了高达12项与高压电位治疗仪相关的研发成果及发明、创新、实用新型等专利,另已提交23项相关产品专利及多项国际专利,使德馨的科研成果及产品性能在业界始终保持领先。在未来的科研创新道路上,我们将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德馨团队-服务中国,德馨团队气势如虹,永不退缩。公司本着“运用高科技在最短时间内帮助更多人健康”的企业使命,以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作风,积极开展“德馨中国-健康万里行”等大型宣传活动,使得公司理念得到了大力宣导,使公司产品得到多方位推广。产品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同时遍布20多个国家130多个地区,获得多个国家使用者的青睐及认可。多年来,已有数以万计的患者通过德馨品牌产品,使身体得到了改善。

真诚创造未来,品质铸就辉煌!北京德馨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为共同打造生态健康大品牌而努力!

北京德馨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推广的现代化高新企业,本着“不断创新、严格管理、持续改善、用户满意”的企业方针,历经12年的发展磨砺,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致力于国民健康。

品质德馨-品牌中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全自动化SMT生产线,严格执行科学完善的品质管控体系、物料检验流程,连续5年通过ISO13485-2016及GM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更是在2018年,聘请日本大阪大学工学博士“中嶋·幹男”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兼技术顾问,负责对产品进行管控指导,力求卓越。

为了给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成立了集产品配送、安装、维护、保养、健康督导及健康咨询于一体的强大服务体系,争取让客户享受到贴心、愉悦的服务体验,“健康、爱心、奉献、服务”是公司对您永远的承诺。

真诚创造未来,品质铸就辉煌!北京德馨康益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为共同打造生态健康大品牌而努力!

主要产品:德馨牌高压电位治疗仪、远红外磁化电解水机、空气负离子净化器

服务电话:010-6747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