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国铁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jgtkl.com

北京国铁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饮用水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国家及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859万元,生产经营面积12000平方米,在江苏、浙江、青岛建有分厂及专属生产基地。公司已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以高端引领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在国内率先研发成功的智能型即热式净化开水器,集水质净化、过流即开、智能控制、祛除水垢、零排放等功能于一身。

公司研发的步进式净化开水器,具有定时变量、变功率、自动冲洗、智能遥控、耦合即热技术、广告植入等功能。开水器产品已形成即热式、步进式、电磁式加热净化集成系列,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在家用机领域,研发成功大制水量、长效净化、尾水无流失、无须售后服务、链接物联网智能遥控的2200W系列净水机,为国内国际首创,是传统家用净水机的颠覆性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凭借强劲的科技实力,公司研发成功飞机专用特异电源、变沸点开水器,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北京市节能低碳产品,列入《政府采购目录》,被评为北京市七大重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之一;被教育部、住建部联合遴选为全国高校首席供应商。公司“智能型即热净化开水器”列入国家级科技成果。公司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单位,产品被中央及北京市政府部门、各大院校及数千家企事业单位所选用,业绩遍及全国20多省市自治区,出口多个国家,受到客户高度赞誉。

北京国铁科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饮用水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与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国家及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

我公司注册资金1859万元,生产经营面积12000平方米,在江苏、浙江、青岛建有分厂及专属生产基地。公司已获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以高端引领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在国内率先研发成功的智能型即热式净化开水器,集水质净化、过流即开、智能控制、祛除水垢、零排放等功能于一身。

我公司研发的步进式净化开水器,具有定时变量、变功率、自动冲洗、智能遥控、耦合即热技术、广告植入等功能。开水器产品已形成即热式、步进式、电磁式加热净化集成系列,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在家用机领域,研发成功大制水量、长效净化、尾水无流失、无须售后服务、链接物联网智能遥控的2200W系列净水机,是传统家用净水机的颠覆性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凭借强劲的科技实力,公司研发成功飞机专用特异电源、变沸点开水器,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主要产品:国林牌即热式净化开水器、步进式净化开水器、磁能步进式开水器、GL-RUC-2200W型净水机

服务电话:40084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