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马奇(山东)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munchys.com

马奇(山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山川秀美的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

2012年1月,Munchys集团收购“正航”饼干的全部股权。“正航”饼干创立于1993年,经过20年的耕耘和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中国北方知名的饼干品牌。自成立以来“正航”就坚持以饼干生产为主导产业,树立做“饼干专家”的信念,不断引入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同高等院校及外部力量的合作,研发出适合不同层次、不同消费群体的品质优良的产品。目前,“正航”饼干有五大系列、20个口味、100余个品种的饼干畅销中国,并远销至非洲多个国家。

公司占地8.5万平方米,拥有生产线3条,其中国际化高标准生产线1条,产能达到3万吨,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生产工人140余人,产品开发及质量管理人员20余人。经过创业以来的长足发展,“正航”不断审视自身并日渐完善内部管理、市场运作、产品品质、信用体系建设,获得了终端客户与分销商广泛的认同,建立了一流的信用与销售网络。

公司始终视技术创新为企业成长的推动力,视质量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以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控制流程,确保产品能够满足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省消费者满意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品(饼干)行业知名企业。至今公司已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BRC全球标准食品安全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HALAL清真食品等认证。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做饼干专家、创国内名牌”为奋斗目标,在实行产品名牌化、管理科学化、技术现代化的基础上,向国际化发展。

作为食品企业,“我们不仅创造美味,更致力于将更多欢乐、俏皮因子注入其中,让每位消费者都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并分享给周围的人”这正是“正航”希望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的快乐体验。

我公司承诺:1.产品符合国家相关食品安全与质量标准,并制定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通过对工艺技术的严格控制,使产品质量更趋卓越。2.建立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导入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切实融入到产品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3.严格把控生产关键环节,做到不合格原料不进厂,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完善质量档案管理,保证生产全过程可追溯。4.配置完备的检测和计量设备,对出厂产品批批检验,保证符合国家相关产品标准。5.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服务,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后发现任何问题,我公司均可无偿退款或换货,并依法对消费者进行赔偿。6.对出现食品安全及质量缺陷的产品,我公司积极主动召回,并对产品负责,维护消费者权益。

主要产品:正航饼干、糕点

服务电话:40061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