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dyh.com.cn

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醋饮料及其他饮料的股份制企业,拥有承德红源果业有限公司、山西老陈壹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天地壹号饮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全资子公司及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厂,主要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省江门市,营销管理中心设在广州市天河区维多利广场。天地壹号历经十几年的积淀发展,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醋饮料品牌。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和品牌运营,“天地壹号”醋饮料凭借独特口感,日益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新一代佐餐饮料,在全国醋饮料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2015年8月,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证券代码:832898)。公司以健康佐餐饮料为产品定位,以服务顾客为导向,先后推出了天地壹号陈醋饮料、苹果醋饮料。公司配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国家专利62项;参与苹果醋饮料行业标准的制定;2011年荣膺“研发创意奖”“成长品牌奖”和“广告语奖”;2015年获得“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称号;2018年荣获“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青山绿水杯’2018中国饮料行业节能优秀企业”、“‘青山绿水杯’2018中国饮料行业节水优秀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品牌沉淀,天地壹号成功实现了从渠道向消费者导向的营销模式转型。目前,天地壹号立足广东,市场覆盖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海南、广西、河南、山东等区域,厚积薄发,成长为一个受行业尊重的全国性品牌。面向未来,天地壹号将始终围绕“追求卓越质量,创造百年品牌,持续为顾客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为宗旨,致力于将天地壹号打造成新锐健康饮料产品的价值挖掘者和品牌运营商。

天地壹号始终秉承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将“食以安为先”作为生产指导思想,将“追求卓越质量,创造百年品牌,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作为经营方针。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制定并实施了系统严密的质量控制措施,并依照国际标准制定了环境作业规范,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环境管理落实到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愿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制造优质产品,引领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创新、激情、学习、奋斗”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牢记“创新是手段,质量是根本”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性的战略手段,把天地壹号打造成综合的健康饮料提供商!

主要产品:天地壹号苹果醋饮料、陈醋饮料

服务电话:40083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