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卡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kcalin.com

阳光洒向大地,孕育着万物,积蓄着永不枯竭的大卡之林。

北京卡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科技让环境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坚持以自主技术创新为龙头,不断推出新产品与应用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与应用技术涵盖了机电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新风净化与空气环境治理、热泵技术产品与工业节能应用等领域。公司项目涉及民用住宅、酒店娱乐、卫生医疗、金融证券、行政办公等民用建筑领域和热电、煤炭、粮库、纺织、化工等工业余热回收利用生产领域。

北京卡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吸引并汇聚了一批优秀的材料、能源、环保及绿色建筑等行业知名专家,拥有专业从事机电系统设计、大小型暖通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系统调试与维保、运营管理与全程服务技术与管理团队,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研究所、中技集团、天津理工大学等著名科研与应用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不断开发新能源人工环境技术、空气深度净化技术、智能家居物联网等新技术,不断拓展共赢合作空间,强力汇聚绿色科技力量,建设环保、安全、节能、舒适的人居生活环境。

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与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专业服务标准,在热泵空调、空气环境、物联智控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在热泵空调、空气环境、物联智控、工业节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科技企业!

北京卡林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科技让环境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坚持以自主技术创新为龙头,不断推出新产品与应用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与应用技术涵盖了机电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新风净化与空气环境治理、热泵技术产品与工业节能应用等领域。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企业社会价值,未来我公司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与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专业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

公司设立24小时客服团队一对一为客户解决相关咨询问题,工程项目更有专家技术组针对项目进行综合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人专项的项目咨询服务,专业设计团队结合专家技术组针对方案提出建议整改,保障客户享受最优专属定制方案。

主要产品:Kcalin/卡林户用装配式中央空调系统、户用热泵采暖机、STS型连续供热空气源热泵模块式和整装调能式机组、模块热泵采暖机、超低温冷热双效模块机、双级升温热泵机、低温型热泵热水机、DC变频多级压缩热泵、中央空气处理系统、商业油烟净化器、加湿型空气净化器、立式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热泵新风换气机、新风净化一体机、动力空气净化箱

服务电话:400065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