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浩泰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浩泰化工有限公司地处广饶县大王镇经济开发区,是以生产橡胶助剂为主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2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职工50余人,其中经济师会计师4人,高级工程师2人,大专以上学历10人。主要经营各类润滑油品化工,石油助剂,沥青,渣油,橡胶软化剂,环保橡胶软化剂,石脑油等系列产品。年销售收入为6000万元,利税为1500万元。公司现生产经营橡胶软化剂的三大类8个品种,年生产能力20000吨。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橡胶软化产品研发的专业队伍,运用完整技术标准体系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国际领先水平同步研发成果全新工艺,先进自动化高效生产装置及理化检测手段,精湛高效的内部管理和市场拓展技校控制网络系统,创造了轮胎橡胶工业深受欢迎的多种橡胶软化剂。公司研发的新型环保生物橡胶轮胎填充油,经权威机构检测PAHS小于欧盟规定标准,质量优于进口芳烃油,是无毒产品,是传统填充油(传统芳烃油含严重的致癌物质,已被欧美日禁用)的取代产品,是国内仅有的受专利保护的环保橡胶填充油。这些产品的应用质量可靠、性能良好,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誉和好评,市场份额不断巩固和扩大。

公司及时掌握和了解用户的信息和要求,及时跟踪产品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优质服务。山东浩泰化工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热情欢迎广大用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山东浩泰化工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橡胶助剂为主的专业型企业,主要经营各类润滑油品化工,石油助剂,沥青,渣油,橡胶软化剂,环保橡胶软化剂,石脑油等系列产品。年销售收入为6000万元,利税为1500万元。公司现生产经营橡胶软化剂的三大类8个品种,年生产能力20000吨。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橡胶软化产品研发的专业队伍,运用完整技术标准体系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国际领先水平同步研发成果全新工艺,先进自动化高效生产装置及理化检测手段,精湛高效的内部管理和市场拓展技校控制网络系统,创造了轮胎橡胶工业深受欢迎的多种橡胶软化剂。公司研发的新型环保生物橡胶轮胎填充油,经权威机构检测PAHS小于欧盟规定标准,质量优于进口芳烃油,是无毒产品,是传统填充油的取代产品,是受专利保护的环保橡胶填充油。这些产品的应用质量可靠、性能良好,赢得广大新老客户的赞誉和好评,市场份额不断巩固和扩大。

我公司及时掌握和了解用户的信息和要求,及时跟踪产品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主要产品:浩泰环保橡胶填充油

服务电话:0546-68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