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wyethbb.com.cn

关于惠氏营养品

惠氏营养品隶属于世界领先的营养、健康、幸福生活公司——雀巢集团。1915年,世界上第一罐SMA的诞生拉开了婴幼儿配方奶的历史序幕,也是惠氏营养品的传奇开始。一个多世纪以来,惠氏营养品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在全球统一的严苛标准下,为广大家庭提供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母婴营养品。惠氏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在全球拥有5大生产基地,是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放心选择,在13个主要国家市场份额均超过15%。

关于惠氏营养品中国

惠氏营养品于1986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30多年来,惠氏营养品与中国市场一起发展、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时代的不同需求,成为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领先品牌。

中国是惠氏营养品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惠氏在当地雇员超过2000名,2015年中国市场销售额超过100亿元人民币,蝉联2014、2015及2016年度“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在中国市场,惠氏营养品有多款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包括启赋®、S-26®金装、S-26®铂臻®、BabyNes等品牌,从怀孕的第一天起关怀妈妈和宝宝人生最初最重要的一千天。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惠氏营养品最重要的产品线,其核心是以科学创新和实践研究为基础的配方。

关于惠氏营养品苏州生产基地

2008年,惠氏营养品投资24亿元人民币在苏州工业园区新建惠氏营养品生产基地,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生产工艺、设备和实验室。基地总占地1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6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4万吨,满负荷生产时员工总数500人。

在全球享誉百年的惠氏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的奶粉,为全球宝宝的健康而努力。为母亲、医护人员以及婴幼儿提供安全、高质量的营养品,这是惠氏的追求,也是惠氏的承诺。

惠氏营养品始终将品质和专业看作企业的基石,我们对质量和诚信的承诺更贯穿了产品研发、生产等各个阶段。我们的产品严格参照食品质量与安全标准生产,并合乎相应的国家标准,努力赢得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信任。

我们承诺,产品的安全保证:全球统一标准卓越品质,高品质进口奶源,卓越的原材料甄选,高质生产用水及严格的供应商系统甄选。

我们承诺,卓越的品质控制: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广泛而全面的质检项目,以及全球领先的实时联动追溯系统。

我们承诺,遵循诚信经营的理念,成为食品行业的楷模!

我们承诺,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婴幼儿及儿童提供质量、安全、科学、先进的营养品,为他们的健康和茁壮成长提供保障!

主要产品:惠氏婴幼儿配方乳粉

服务电话:40070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