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

http://www.chinawaya.com

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国内市场、专业真空保温器皿研发和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十余年来,“华亚”凭着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快速的交付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目前“华亚”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型连锁商超系统,如: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人人乐、世纪联华、乐天玛特、乐购、欧尚、永辉、物美、中百、武商、银座、利群、美特好、丹尼斯……

2009年,香港影视明星张卫健全权代言“华亚”保温杯产品。2012年7月,“华亚”又率先在央视投放品牌广告宣传,着力打造国内保温杯品牌。2012年12月,“华亚”被授予“浙江知名商号”。2013年3月,华亚杯业荣膺“2012年度全国保温杯行业销量前三”。2014年12月,“华亚”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华亚是国标GB/T 29601-2013《不锈钢器皿》主要起草单位之一。2016年12月,华亚杯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永康市政府质量提名奖,与海尔集团、好孩子等签署战略合作,开启多元化渠道。2017年,公司荣获永康市政府质量奖,通过浙江制造认证。

现在,华亚年生产能力已达1000万只,配备了国内先进的无尾真空、超声波清洗、无尘抛光设备及机加工、全自动喷涂、包装流水线等设备;目前产品线达到30多个系列、100多个款式、300多个产品,并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以超卓的设备、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着力打造“华亚”品牌。

“杯业骄傲,华亚智造”,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华亚不只是优质保温杯壶产品的制造商,更是营造健康、时尚、活力生活的智造商。2019年,华亚将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以专业的团队,核心的技术,快捷的服务再创“华亚”品牌的辉煌!

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国内市场、专业真空保温器皿研发和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十余年来,“华亚”凭着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快速的交付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

“杯业骄傲,华亚智造”,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华亚不只是优质保温杯壶产品的制造商,更是营造健康、时尚、活力生活的智造商。现在,华亚年生产能力已达1000万只,配备了国内先进的无尾真空、超声波清洗、无尘抛光设备及机加工、全自动喷涂、包装流水线等设备;目前产品线达到30多个系列、100多个款式、300多个产品,并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以超卓的设备、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着力打造“华亚”品牌。

企业承诺:我们将客观、科学、规范地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的要求,严格每个环节、过程的质量控制、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保障产品质量、切实履行质量的各项承诺,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合格、稳定、优质的产品!

主要产品:华亚保温杯、保温壶、玻璃杯、塑料杯

服务电话:400668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