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能发伟业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能发伟业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地址为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7号。工厂座落在铁岭市银州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数控10米、数控12米镗铣床,8米数控立式车床,5米数显立式车床,160双机太数控落地镗床,德国产BFP160数显镗床。公司拥有现代化装备的大型加工中心,拥有5吨电炉2座、3吨电炉2座,装备有年产量1.5万吨铸件的树脂砂造型生产线等铸造设备、等离子切割机、50mm剪板机等设备千余台,计量、理化、检测设备齐全。可生产铸铁、碳钢、不锈钢阀门和各类钢板焊接阀门,年生产能力2万吨。

公司建有亚洲最大的阀门测试基地,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和研制满足用户特殊要求阀门的能力和条件,是中国机械500强企业,中国阀门协会常务副理事单位,中国水工业产品技术评估首选企业,建筑部、国家电力公司推荐产品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营大型智能化流量控制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单位、省级先进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阀门行业国家标准制定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水力发电、引水工程、污水处理、城市自来水、石油、化工、天然气等行业。

能发伟业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工厂座落在铁岭市银州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数控10米、数控12米镗铣床,8米数控立式车床,5米数显立式车床,160双机太数控落地镗床,德国产BFP160数显镗床。公司拥有现代化装备的大型加工中心,拥有5吨电炉2座、3吨电炉2座,装备有年产量1.5万吨铸件的树脂砂造型生产线等铸造设备、等离子切割机、50mm剪板机等设备千余台,计量、理化、检测设备齐全。可生产铸铁、碳钢、不锈钢阀门和各类钢板焊接阀门,年生产能力2万吨。

我公司建有亚洲最大的阀门测试基地之一,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和研制满足用户特殊要求阀门的能力和条件。公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营大型智能化流量控制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是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单位、中国阀门行业国家标准制定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水力发电、引水工程、污水处理、城市自来水、石油、化工、天然气等行业。

主要产品:能发伟业阀门系列产品、管道附件及传动装置

服务电话:024-8629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