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engen.com

天正电气创建于1999年,立志成为“影响中国”的工业电器企业,最终成为具有全球地位的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天正电气在上海浦东、浙江嘉兴、浙江乐清、浙江柳市四大工业园区拥有员工逾4000人(含全资子公司及分公司)。

天正电气于2008年荣获“国家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荣获“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2年荣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16年荣获“中国低压电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电气类”等荣誉。

天正电气主要生产以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高压电器、建筑电器为主的逾600种明细类产品,60000余种规格的工业电器产品,为电力、工民建、冶金、石化、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低压电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天正电气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密切关注客户利益,回归根本,以终端用户的真切体验为核心,致力于提供可靠卓越度的产品和服务,使电器能源更安全,更有效,更便捷造福人类。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向社会各界、广大用户承诺如下:1.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把24小时服务、超前服务、全程服务、终身服务,贯彻在产品制造、安装、调试、大修的全过程中;保证出厂产品达到相应标准或合同规定的技术要求。2.为重点工程配套的设备和产品,保证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及时准确交货。3.接到用户要求解决产品在使用中出现问题的通知后,4小时内作出答复;如需现场服务的,24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服务(边远地区除外)。4.保证兑现产品“三包”服务规定,产品在“三包”服务期内确属产品质量问题,严格履行合同中规定的义务。5.若用户需进行技术培训,公司会全力帮助用户培训操作、保养、维修等有关人员。6.对用户来函、来电、来访等信息,及时做好登记、传递、分析、处理、反馈等工作。7.随时满足需方对备品、备件的要求。

主要产品:天正低压配电及工控电器、智能仪表、电源电器、变频器、高压电器、国际电工等工业电器产品

服务电话:4008660006